一个淘宝号一个月可以刷多少单子?怎么刷比较安全?

有一些朋友在找网络兼职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补单兼职,流程非常简单,就是按照自己的购物习惯下单购物,但是也看到了很多文章,说容易被封号,那么一个淘宝号一个月可以刷多少单子比较安全?

一个淘宝号一个月可以刷多少单子?怎么刷比较安全?

一个月一般不要超过15笔,淘宝号不可能每天都要补单,一天刷不了多少单的,商家一般要求补单的账号周超不过四,月不超过十五,多了账号就不安全了,容易被查到,一般商家也不会再愿意用了。

很多童鞋习惯性制定月度计划,一上来就整一个30天的整体控制计划,你会发现不到一半时间,这个计划就执行不下去了,数据会乱的一塌糊涂。

理论上来说,淘宝系统算法是分为3天、7天、14天、30天、90天为计算周期的,你怎么列计划都是对的,但实际上3天计划很难把控,除非老司机玩的非常精的人会玩3天计划,一般都是7天和14天计划,包括开直通车的冲刺周期控制,也是一样的。30天和90天计划很少有人用,时间拉长都是战略计划,而不是战术计划了。

1、基本上,我们看到一些销量多得吓人的,都参杂了不同程度的水份。网购经验欠缺的朋友一般对这个没有很清晰的认识。

2、有人总想着不劳而获,总希望天上能掉馅饼,只是,我们真的有那么好运呢,为什么“好运”会眷顾我们,是不是因为我们好骗?骗子有急需,想向我们借钱?

3、现在很多人想要做淘宝补单兼职,无奈没门道,在这种情况,对行业的不了解很容易落入骗子的全套,所以,这里选择靠谱的补单平台非常关键.

另外,有些是通过红包支付,有些是通过自己垫付的方式,只是这些方式都存在风险,当我们遇上骗子会出现什么情况?

拍单先让自己垫付,继而再以各种理由推搪,想让你再多拍几单再一起打款。

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对于要交入会费,拍的是虚拟产品的,我们要提醒自己,可能是遇上骗子了。

补单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大家的店铺要补单,需要选择靠谱的平台进行操作;想要赚外快的,选择口碑良好的;这是对自身的负责任。而市面上补单平台这么多,我们选就要选排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