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关注送淘金币是什么?如何使用?

  好店关注送淘金币是什么?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是通过在淘金币频道公域流量布点,官方提供淘金币发放给每日关注店铺消费者做为奖励,通过算法大数据千人千面帮助商家精准找到潜在消费者和已购消费者。那么该工具如何使用呢?

好店关注送淘金币是什么?如何使用?

  一、开通工具权益

  卖家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的店铺并符合推广条件的店铺,将由淘金币平台通过算法大数据千人千面帮助商家精准找到潜在消费者和已购消费者,留存为店铺粉丝用户的重要手段。

  注: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并不表示店铺一定会在淘金币频道任务中心好店关注推荐专区展示。

  二、费用设置

  1、通过“好店关注推荐专区”被关注的卖家,按“110淘金币+1元现金”/关注计费并由平台实时划扣,商家当日消耗明细第二天可通过淘金币卖家中心金币流水查看;

  2、竞价部分为纯金币扣费,参与竞价后可获取推荐加权,如店铺展示,展示端会显示热门推荐标签,具体扣费明细详见竞价规则。https://coin.bbs.taobao.com/detail.html?postId=9213217

  3、推广次月起商家可根据实际消耗(现金出资部分)申请开具上月发票。

  三、推广要求

  必须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且同时满足卖家淘金币账户内的淘金币≥10000且充值账户余额大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店铺才能在在淘金币频道内好店推荐专区推广。当卖家资金账户内的余额少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系统会暂停“好店关注送淘金币”推广;当卖家淘金币账户内的淘金币≥10000及资金总量额大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系统重新启动“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推广。

  若推广期间不符合违反了“好店关注送淘金币”规则,取消店铺在淘金币频道内好店推荐专区推广。

  四、操作教程

  1、设置入口 淘金币卖家中心——卖家工具——花金币工具——好店关注送淘金币

  工具开通地址:https://c.tb.cn/F3.Z8WcS8

  2、操作步骤

  (1)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

  

  (2)如淘金币资金账户里余额不够,请到充值入口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资金不能退回。

  

  3、注意事项

  卖家能在“淘金币好店关注推荐专区”推广必须符合二个条件。第一: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第二,必须淘金币资金账户有余额并且余额至少满足一次的关注扣费用,因好店专区流量较大,建议可以以每日预算500元做为推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