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活动期内降价怎么办?有赔偿吗?

说到天猫618活动期,折扣真的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内下单,但是这也有个问题,那就是买的东西在活动期内降价了那应该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天猫618活动期内降价的解决办法。

天猫618活动期内降价怎么办?有赔偿吗?

有赔偿吗?

活动期间,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可以申请价保的,所以各位淘宝用户们可以通过申请价保的方式挽回自己的损失。

活动结束后的15天内降价的,买家就在交易页面点“退款”或“退换”(确认收货后点击“申请售后”),选择“价保”——根据提示申请补差——系统按规则判定是否补差。提醒各位记得截图留证。

注意事项如下:

1、申请价保服务时,可购买数量、款式等参数信息无法与活动中购买数量、款式等参数信息相同时,不支持价保补差。

举例:期间,限购5件,用户购买了5件红色上衣,保价期品,限购2件,用户可购买2件上衣,此时不支持补差。

2、如果单已是申请全额退、退货的是不可以申请的。

3、申请退的过程中,无法发起补差申请。

4、如果单还没有发货,也是不可以申请。

5、单在价保期,但已过售后期,无法发起价申请。

举例:若618大促的活动时间为6.16-6.18,价保期为6.19-7.3,消费者在6月17号已确认收货,若售后期为6.18-7.2,则7月3号的时候无法申请价保。

不过只有购买带有价保标识的实物才可用,如果活动商品参与了买就返、预售是不支持价保服务的,买家在提出保价前要阅读好价保规则。如果同店铺、同品(包括型号、颜色等规格)出现大降价的情况,那么可以向平台进行举证并申请理赔,等待返补偿就可以了。

哪些产品不在价保范围内?

1、聚划算、淘抢购。如同商品在这两活动里出现更低的成交价格,那么不在价保补差范围内。

2、限时超低价的产品。比如说大型活动中组织的前n件玩法、秒杀、U先样品试用,积分许愿池等等。所以,并非全部的产品都有补偿。

如果,大家购买的产品在天猫618活动期内降价,那就可以跟平台申请价保赔偿,平台审核后,会根据赔偿的条款去补偿用户,当然,也并非是所有产品都能申请,这个要看你购买的产品是否符合价保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