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黑五是正品吗?有什么购物攻略?

京东作为热门电商中的佼佼者之一,可以说是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和商家。而这一切可以说都是归功于其本身的发展理念,那么京东黑五是正品吗?

京东黑五是正品吗?有什么购物攻略?

京东黑五是正品吗?

根据相关有经验用户的介绍,基本上还都是正品,一方面,是由于国外发达国家和地区,对于质量的管控更加严格,一旦检测出假货,其处罚是非常严重的,有些甚至从根源上杜绝了假货的现象;另一方面,对于这种大型的电商节日,国外相关部门也会进行非常严格的监督,让卖家不敢轻易售假,所以80%以上是可以保障质量的。

有什么购物攻略?

1、选择品牌的所在地进行海淘。每个品牌通常都是所在地的价格最便宜,越往外销售价格就越高,我国的出口产品才国外的售价可是不便宜的呢!所以在海淘之前,你要先了解清楚想要购买的商品的相关信息,然后到相应的本土网站海淘,一些网站切换所在地,价格会更便宜哦。

2、了解海淘网站的免运费信息。很多国外网站会对本国的所有快递免运费或打折,为达到促进商品销售的目的。像是我们最熟悉的美亚,购物满25美元、加入Amazon Prime/Mom/Student,这四种方式都能够免运费,所以大家要掌握这些信息,就又能省钱了。

3、掌握海淘网站的促销信息。国外的购物网站也是非常多促销季的,例如各位海淘族悉知的“黑五”,还有“网络星期一”、英国的夏季折扣等,都是折扣力度不较大的。海淘族们就可以到一些海淘论坛或关注公众号,即使了解最新情况,又省下一笔钱了。

4、选择合适的转运公司减少税费支出。不要以为海淘购物不用交税就比较便宜,到了我国海关这最后一道关卡,还是会有被税的可能的。若是选择转运公司来运回,出现被税是可以得到专供公司的关税补贴的,这样能为我们节省不小的开支。

在京东官网优惠要比着看,通常3C产品的官网未必有经销商的优惠;但是那些日用品、化妆品、衣物之类的高毛利的商品,通常官网会更加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