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一年都有哪些活动?天猫翻牌怎么玩?

  天猫超市满足了人们的购物需求,商品种类比线下超市多,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在天猫超市购买商品。天猫超市也会推出一些活动出来,那么天猫超市一年都有哪些活动呢?

天猫超市一年都有哪些活动?天猫翻牌怎么玩?

  最热门的活动当属双十一和双十二了,这两个节日天猫超市都会做活动,优惠力度不小。还有就是平常的主题节日,天猫也会推出一些活动出来。除此之外,天猫超市可以进行疯狂的一元抢购,每天会有六款商品抢购,活动分三个时间段进行,涵盖在9点到22点,商品包含各种生活用品,只需1元就能轻松到手,每个ID限购1件。

  天猫超市每年会举办吾折天活动,商品均可享受在售卖价格基础之上的五折优惠,一件五折活动商品无法与吾折天订单五折叠加优惠,两种优惠只能享受其中一种。消费者在天猫超市购买88元商品即可包邮并且可以参加天猫翻牌,那么天猫翻牌怎么玩呢?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天猫超市和生鲜店单笔订单金额满88元的用户,即可在交易成功并确认收货后获得一次游戏机会,该游戏机会仅在30天内有效。一次游戏机会最多可以在活动游戏界面翻2张牌,翻牌后离开游戏界面,则本次游戏机会被消耗。

  翻牌之后可以获得一分钱购买指定商品或天猫店铺优惠券的奖励。优惠商品仅保留6小时优惠时间,消费者中奖之后需要及时下单并完成付款,以避免奖品恢复原价或被其他用户抢光,每人每天最多允许使用3局翻牌机会,用户需在券面指定的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则失效。

  消费者拍下优惠商品之后,可以继续购买其他的商品,并合并为同一订单。消费者如果因任何原因取消含优惠商品的订单,则视为自动放弃此次优惠,不再享受福利价,店铺优惠券由天猫超市在1-2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用户账户,店铺优惠券仅可在对应店铺在使用。

  天猫超市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大多数的地区都支持次日达,买家凑满88元的商品还能以一分钱购买某样商品,如果是经常在天猫超市购物的买家,可以充值天猫超市卡,价格优惠购物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