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商家素材中心在哪里?具体怎么用?

  关于天猫店铺的素材,天猫平台为了给更多的天猫商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还准备了天猫素材中心。这个素材中心有哪些功能呢,天猫商家素材中心又在哪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相关的资料,一起来了解具体的操作流程和方式,让素材来的更简单一些吧!

天猫商家素材中心在哪里?具体怎么用?

  关于天猫素材中心功能,我们可以看看下面具体的资料:

  第一、增加官方渠道优先机会,进行活动商品素材日常维护。商家日常进行素材上传和更新维护,在素材库上传过素材的商品,在导购入口、日常天猫App搜索、荐等场景内享有优先露出机会。

  第二、不同的主题建立不同的素材分组。素材库支持创建商品分组并单独维护。比如参与淘宝618年中大促的活动商品,可以单独创建一个组别,事先维护好大促需要的素材,方便在618招商入口开放时一键选择导入。

  第三、活动报名时活动商品提报、素材信息系统抓取的统一入口。商家可以在大促报名时,可一键选择已有商品价格信息和素材进行提报,无需临时上传。将已有的价格信息和素材导入到大促系统,省去了“表格提报商品”“会场素材报名”环节。

  了解以上的功能后,我们就可以根据下面的操作步骤来找到天猫中心素材入口了:

  大家可以登录天猫商家中心,点击商品素材库,即可进入天猫商品素材库,具体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打开天猫店铺素材库,点击页面的表格导入。

  第二步、然后我们点击模板下载,再下载表格为商品素材导入模板。

  第三步、接着我们打开表格,根据要求填写商品素材页面,表格分为填写说明与商品素材页。

  第四步、最后我们填好表格再导入刚开始页面的表格导入即可。

  因此,了解了素材中心的功能,知道要怎么进入素材中心并且怎么操作后,相信大家会有更多的简单的素材可以使用起来了哟,再也不用熬夜做素材了,是不是很棒呢,好了,相关的资料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