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无货预警怎么处理?京东没货了多久会有?

在京东上商家们参加大型促销活动的时候,如果你店铺内参与活动的商品库存不足或者无货的话,京东系统就会提供无货实时预警了,提醒商家们要去补充商品库存或者下架商品了,那么商家如何处理这个预警呢?

京东无货预警怎么处理?京东没货了多久会有?

京东无货预警怎么处理?

1.修改商品库存

作为首选的应对策略,一般商家会将缺货商品的库存进行修改,直接将其设置为0,这样买家就无法继续购买了。否则的话,一旦消费者买到了没有库存的商品,那么后续的售后问题也会接踵而至,这对商家来说是非常大的麻烦。另外,通过修改商品库存的操作后可以有限展示有库存的商品,这样对于提高店铺点击以及转化率是比较有好处的。

2.直接下架

一旦发现京东店铺缺货的话,那么可以直接选择将该商品进行下架操作。一旦商品下架后,那么就会令曝光和转化变为0,这样也就避免了消费者点击购买的情况,自然也不会产生任何售后问题。当然,下架时间不能过长,否则很容易导致商品排名展现变化,影响后续的销售。

3.商品sku预定设置

除了上面两种操作方法外,将缺货商品修改为预售状态是诸多商家很容易忽视的一个方法。在设置成预售方式后,商品库存依然可以正常显示,消费者也能正常下单,既不影响店铺销量,同时也不会影响商品排名展现,算得上是一举两得了。

京东自营店没货了多久会有?

品牌还有货:

1、有货进行跨区域京东调货,因为京东全国有很仓,根据之前京东补货周期,送到全部各个仓,7天以内可以全部完成,如果附近仓库有货,快的话只要1天即可完成补货。

2、品牌补货,看品牌仓库距离你京东自营发货仓的距离,如果很近最快也要要2-3天,全部补货完成估计要10天-15天,因为要京东自营小二下采购单,商家沟通仓库物流送货到京东仓才能发货,效率要慢一些。

品牌没货了:

品牌清理库存的时候就不会补货了,后面京东会做下架处理。

建议处理方法:如果商品显示无货,你是可以添加到购物车或者点击到货提醒,有货的时候京东系统就会自动通知你的。

京东无货预警的处理方式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出现了这个预警的话说明你的活动商品需要去及时补充库存,或者是直接下架商品,如果你一直不管这个预警的话,那么就会一直收到系统的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