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可以删差评吗?怎么提高店铺权重?

京东电商发展至今已经愈发地成熟和完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从事这一行业。每个卖家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和好的评价,那么京东可以删差评吗?

京东可以删差评吗?怎么提高店铺权重?

京东可以删差评吗?

京东上不能修改评论,只要提交评价后就只能查看评论了,因为晒单和评价体现了自己对此商品的真实看法,为保证公平公正,所以无法删除修改晒单和评价。按照题主的说法这家店铺商品质量应该不过关,卖家这么做是怕买家去跟京东客服投诉,京东上对卖家扣分很严格。

根据《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第二章2.4点规定:商品质量不合格:指京东开放平台商家商品品质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平台相关管理要求的情形,情形包括但不限于国家监督部门抽检、京东抽检、消费者投诉等。对于发现的质量不合格商品予以违规商品下架处理,同时依据以下规定进行违规扣分。

怎么提高店铺权重?

1. 产品、主图、标题优化。对于首页的设计,最好是清新明了,简约大气,色彩的搭配上建议不超过三种。主图的优化最好是能做好吸引客户,而对于标题优化来说,要尽量选择精准的关键词。京东的标题不要太长,也不要过短。

2.增加店铺收藏加购。对于刚开不久的店铺,如果收藏多,店铺得到展现的机会也多,就能够提高搜索人气,商品排名提高了,曝光率也会提高,流量自然也户越来越多,宝贝权重也就能提升了。

3.产品转化率。可以通过买赠或者促销活动,吸引老客户下单,并以此来提高转化率和客单价。

当然,京东物流方面卖家可从发货速度上来提升。可借助京品通的未发货提醒来进行实时监控,自动提醒卖家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