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跨区调货是不是别人退的?为什么要跨区调货?

我们在京东买东西,如果商品没有库存的话,就会显示商品已下架,无法购买。不过有的店铺仓库比较多,会从另外一个仓库调货过来。那京东跨区调货是不是别人退掉的?

京东跨区调货是不是别人退的?为什么要跨区调货?

不是

一、京东买东西为什么要跨区调货?

京东跨区调货商品意思是当地仓储没有该物品,需要从外地调送过来,然后再向用户派件。

各大品牌店都是连锁的,如果一家店的那个产品卖完了,可以查一下这个品牌的其它店还有没有这个商品,如果有的话有顾客要购买都是可以从另一家店里把那件商品给调到这个店来卖给需要这个商品的顾客。

京东自营上面也会出现,有的商品京东调货时间比较短,如果地方较远的话,可能就需要花上不少的时间。一般情况下都会从附近的供货点调过来。

二、京东调货一般多长时间到货?

调货到货时间。如果是就近仓库发货的话,京东一般只需要1天左右时间就到货了。而调货,从其他地区仓库发货的话,那么就和一般快递时间差不多了,一般这个时间会在2--4天左右。

如果有道路或者商品征用等特殊情况,可能还会延迟更久,所以并没有一个特别准确的时间;如果我们买的商品是显示需要调货的,我们也不必着急,因为京东物流的时效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啦。

三、京东需要调货的商品是别人退的吗?

京东发货原则。京东在各个省区都有多个仓库,以此实现最高效率的配送,京东的211服务,就是基于此推出的。而有时就近仓库存货不足了,而你恰好购买了该商品,那么京东就要给你从其他地区调货过来。比如说我们填写的收货地址是在上海,但是上海当地没有这个货了,那么他们就会从离上海最近的仓库调货过来。

总的来说,京东跨区调货不是别人退的商品哦。商品是从另外的仓库调过来的,一般是没有销售出去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