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购物圈如何关闭?京东购物圈是做什么的?

今天为大家介绍京东购物圈方面的内容,有很多的商家们加入了京东购物圈,后面觉得没有必要了,所以想知道京东购物券如何关闭,接下来的内容就为大家进行介绍。

京东购物圈如何关闭?京东购物圈是做什么的?

京东购物圈如何关闭?

1、打开软件,然后点击搜索框;

2、来到下个页面,我们直接输入京友圈,点击搜索;

3、然后我们点击上方的头像;

4、来打下一页,我们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5、然后我们勾选关闭京友圈的按钮;

6、这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我们点击确定即可。

京东购物圈是做什么的?

在京东的微信购物圈中,有非常庞大的用户,而且,购物圈中有各个用户分享出来的内容,以及商家推出的一些非常不错的营销内容。通过购物圈,商家可以极大的提高自己商品的展现量。而且,也可以个人入驻京东购物圈,成为一个京东淘宝客一样的角色。

当京东平台中的商家入驻到购物圈,成功注册了购物圈账号之后。这个京东店铺就可以和自己的购物圈账号实现粉丝互通,并且,可以在购物圈中分享很多高质量度的买家秀。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为自己的京东店铺最大程度的去吸引很多的粉丝,提现内容营销的价值。

只要是做电商的商家都知道,粉丝量的多少,可以非常大的程度影响一个店铺的成长以及盈利。通过购物圈这个平台,只要京东商家可以做出非常不错的内容,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非常多的粉丝。而且,通过不断的更新内容,还可以不断的提高粉丝的活跃度,为自己的店铺带来转化。

以上就是对京东购物券的相关介绍了,如果各位京东商家们觉得没有必要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去关闭掉京东购物圈,其实它对于提高店铺流量和销量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