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淘宝改销量技术分享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应该都知道淘宝销量是很重要的数据,对淘宝店铺流量和商品转化率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多消费者是通过看淘宝宝贝销量来购买商品的。那么2021年淘宝改销量技术是什么?

2021年淘宝改销量技术分享

一、2021年淘宝改销量技术是什么?

1、大号和刷号不能在同台电脑上登陆,不要关联账号,两者之间不能有任何转账信息。给刷客返佣金时要用和大号没有关联的账号支付。

2、补单是,要全国不同地址,没周3-4单,每月11-12单。

2021年淘宝改销量技术是什么?要注意什么?

3、浏览方面都知道,需要多浏览几家,多打开本店的进行深度浏览,就是对浏览时长有一定的要求。

4、可以一单刷多件,尽量不要改价格,最好是重新注册个专用的账户。

5、要有一定的数目的假聊,10个有7-8个那样,假聊一定真实。

6、补单要分开做,时间要分散,循序渐进,千万不能集中一起购买。

二、要注意什么?

1、新手们觉得每次刷一笔太麻烦,刷套餐来得更快,当然,马云也知道。据我了解,80%被查的都是使用套餐丶购物车和改价。

2、在同一时间段刷多笔交易会造成交易比有规律,半年前这样子刷也许没事,现在不行了,100%会被查。要分时段刷销量,时间为早上发1个,下午发4个,晚上发6个,中间要有间隔,这样子全天交易时间段才正常。正常的店铺各个时间段都有成交。

3、刷刷停停最危险,综合交易比不正常90%会被查。你一天内交易比正常了,那么你一周的交易比正常了吗?哪个真实卖家一天出20单,第二天却一单都没有?一定不正常,更何况马云花是花3个亿打造出来的稽查系统。正确做法:一天比一天慢慢的多起来,不要一下子刷很多,停止刷的时候也要慢慢减少,不要一下子全停掉,否则很可能以前刷的都被查。

要注意的是,淘宝刷销量如果要安全的话最好发真实物流,而且不能是空包,淘宝鼓励快递公司举报空包,举报有奖。网上买的单号也不能用,大部分卖了很多家,用了会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