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最全的淘宝刷流量技巧有哪些?怎么刷流量?

  在淘宝上面刷流量的渠道真的是太多了,但是很多人可能也因为选择不当而上当受骗了,并且也有一些人可能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平台去做这件事情,而且看到同行店铺的流量蹭蹭上涨,内心难免有些焦虑,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以下今年最新的淘宝刷流量的技巧。

2020年最新最全的淘宝刷流量技巧有哪些?怎么刷流量?

  1、加群淘宝刷流量互刷

  这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效率不高,而且很少人会给你关键词搜索店铺的,一般就是发链接直接给别人点击,这样的话效果也是不好的,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卖家来说这种方法效率不高,最好不要采用。

  2、出钱点击

  很多自己没有时间的卖家自己也是出钱请别人帮点击,这种点击成本大概在五毛钱一个流量,也有随机浏览的和停留时间但是这种流量形成批量的话也很难,因为成本太高,每天刷100个流量的话都是50元,这样的成本能承担的起吗?而且自己还要监督每个刷手是不是按照自己的要求做,这样浪费精力,浪费时间的不是我们卖家追求的,和前一种方法一样,效率不高,成本也更高。

  3、淘宝刷流量软件互刷

  通常最为常使用的就是流量助手这类软件了,这种流量主要是比较便宜,还有就是刷手的数量比较多。现在注册流量助手软件还能够免费获得500积分,注册链接如下: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但是大多软件点击很多都是直接进统计工具大家要注意分辨,这样其实根本就没有点击进入你的店铺,更加不要说看浏览你的店铺了,淘宝检测软件也不会承认其作用的。

而且这类软件刷的流量在配合刷销量的话很容易使产品降权,这个是很多卖家不愿意看到的。

  4、在流量的平台购买真实的弹窗流量

  这种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广大卖家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流量的平台购买真实的弹窗流量,这种流量大家都能承受的住,也是最有效果的流量,很多卖家都是在流量平台刷真实的搜索流量给自己宝贝的,给自己新上架的宝贝刷流量,然后刷自己的宝贝的人气和收藏,这样慢慢的自然流量就会自然的升高的。

  刷流量一定要把握好技巧和分寸,否则很容易引起淘宝平台的关注,一旦被发现,那店铺肯定是会受到相对应的惩罚了,我想卖家们都不希望看到这种场景吧,而流量助手就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刷流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