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商品在价格排序下搜不到?是什么原因?

在淘宝搜索商品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来搜索商品,也可以直接搜索店铺。或者根据价格排序来搜索都可以。那么,商品在价格排序下搜索不到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商品在价格排序下搜不到?是什么原因?

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导致在价格排序下搜不到商品哦:

1.商品发布价格过低:价格的排名中会有最低价的限制,最低价每天都有波动,会按照市场的最低价进行调整,如果您的商品价格低于价格搜索下最低展示价格,此时便会搜索不到您商品。

2.价格区间搜索不到:通常有折扣价格影响,价格搜索中淘宝只展示您的折扣价格,但是您的折扣工具中会有一个折扣率会涉及价格中有小数点,并不一定是整数的价格哦,建议您调整搜索页面价格区间,重新进行搜索。

3.建议您排除商品是否存在降权。如商品虚假交易降权,类目错放降权,换宝贝降权等,也会导致商品价格下搜索不到。

4.在商品都是正常的情况下,建议您检查自己的商品类目是否与您搜索关键词匹配。如果您商品类目与您搜索关键词不匹配也会导致价格下搜索异常,此时建议您根据商品实际情况调整商品类目或者是调整搜索关键词。

价格排序是什么意思?

价格排序是指依据宝贝价格依次排序,针对宝贝排序可以从两个维度分析:

1、普通商品价格排序。分为价格从低到高,价格从高到底,总价从低到高,总价从高到低。总价是包含邮费的价格。

2、涉及到商品重量的商品价格排序,分为单价从低到高,单价从高到低,价格从低到高,价格从高到低。单价排序是系统自动换算每500克商品的价格,进行排序。

所以,如果商家发现自己的商品在价格排序下搜索不到的话,可以从宝贝是否降权、类目是否匹配、商品是否低于默认的最低价格等方面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