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补单是不是比淘宝便宜?京东补单多少钱?

在网上买东西的人都知道有补单的存在,虽然补单这种行为不被看好,但确实是被默认的存在。有人问,京东补单的价钱是不是要比淘宝便宜一些?

京东补单是不是比淘宝便宜?京东补单多少钱?

京东补单不比淘宝便宜,补单的价钱其实相差不多,基本都是3-5块钱一单,除非你有更细致的要求。

京东补单多少钱?

跟淘宝补单差不多,五六块钱,我刷过,而且京东比淘宝安全,淘宝现在查很严,很容易封号封IP的。

价格不一样,软件操作批量操作的很便宜,一单四块全包。不建议使用,很不安全。人工操纵的话价格是在五六块钱这样。在加上你要发快递,一单下来十多块钱是很正常的。

最好一单 一号, 不过物流一般不会被查,easy 空包网,天天,全峰,国通,优速快递之类的,1.6一个,比较放心吧。

基本上每个工作室价格都不一样。纯人工的贵,软件刷便宜,现在是任何工作室都保证说人工操作,但是真正人工操作的都不多,大部分都是软件刷。极少部分是人工操作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仔细,自己做一个判断。

我们来算一下补单的成本:

A单号2+刷手7=9+*10单/天=90+*14天=1260元

B空包4+刷手6=10+C托15单 15*(8+5)元空包=195*14=2730

如果您是卖家找人给自己店铺刷,买家一个月内给同一店铺刷只能计6分,后面的都是不计分的。如果您是买家,帮别人补单挣钱的,建议不要刷那种改地址的,多注册几个号,多弄几个IP换着刷,比较安全,每个号一周最多10几笔吧~

总的来说,京东刷一单的价格跟淘宝刷一单的价格是差不多的,所以京东补单并不比淘宝补单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