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补单规则你知道多少?

  做淘宝不补单的话,那么可能几年你的店铺都做不出来销量,如果你的店铺一直没数据的话,就会被系统检测为死店,那时候你想做也做不起来了。其实,只要我们了解了补单规则,就能合理地通过补单来提升店铺销量。

2020年淘宝补单规则你知道多少?

  淘宝如何判定虚假交易的?

  1、流量来源,顾客通过哪种途径进入淘宝店铺。

  2、浏览深度,顾客在淘宝店铺的停留时间与浏览时间

  3、收货地址,顾客下单后,如果需要修改收货地址,是系统默认修改还是顾客自行修改。

  4、物流信息,物流信息上所显示的收货地址、收货人、发货地址、发货人是否一致。

  5、小号安全性,利用淘宝小号补单一定要注意安全,下面会详细说明。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知道如何判定虚假交易后,就这五点我们来说说淘宝补单的应对措施吧!

  措施一:流量来源

  不要通过站外链接进入淘宝店铺,如果使用淘宝搜索找到店铺的商品不要第一时间查看,应该多看几间,浏览多几款商品后,再进入指定的淘宝店铺。

  措施二:浏览深度

  与措施一的操作是一样,不能马上下单,2015的淘宝规则千人千面中有提到货比三家这一词,同时打开多几款商品,多咨询淘宝客服,有了聊天记录证后再购买商品。

  措施三:收货地址

  填写真实的收货地址即可,收货地址无需作弊的,越真实越能骗人。

  措施四:物流信息

  需要与物流公司洽谈好,获得真实快递单号、能在淘宝后台物流信息上查询到快递单号,物流信息显示是自己签收即可。

  措施五:小号安全性

  小号安全性对整个淘宝补单流程是非常重要的,在购买小号钱先查询小号是否有不良记录。还有一点就是购物小号当天不能马上购买商品进行补单,这种行为只会加大被淘宝检查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