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洞察标准版怎么买?要买洞察标准版有门槛吗?

  现在是数据时代,做生意都需要对对手了解的特别清楚,因此,帮助商家的软件就少了,那就是生意参谋的市场洞察,很多商家想要购买它的标准版,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买到,那下面就来跟大家聊聊。

市场洞察标准版怎么买?要买洞察标准版有门槛吗?

  要买洞察标准版有门槛吗?

  不是所有店铺都能订购市场洞察的,要订购市场洞察,须满足三个条件:

  1、信誉钻级或钻级以上。

  2、相关类目产品持续上架时间满30天。

  3、相关类目产品30天内交易额大于零。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店铺后台就会显示订购通道了,然后按照提示去订购就行,市场洞察其实很有必要,现在做淘宝,生意参谋必须要用的,重中之重,只是订购价很高,当然资金不足的小商家不建议单独购买。

  可以和别人组合订购,人数少开子账号也安全,当然也是可以租的,只是租可能不太安全,目前的市场洞察都是升级版本的,118一年的标准版,行业关键词只能看100个词,搜索关键词可用,但是下载词麻烦了不少,商品店铺榜,只能看指数,商品粒度没有了。

  9千一年的专业版,行业关键词可以看300个词,商品/店铺/排行榜top300只能看指数、品牌排行榜top50、30和60个竞品分析/ 7

天、10个品牌分析/ 7 天、属性排行榜数量和产品排行榜数量top100。

  而以前的版本,行业关键词可以看500个词,搜索关键词可用,商品店铺榜竞店宝贝可看500个,也可以看商品属性粒度来筛选宝贝500个,还可以看宝贝的流量结构,进店和成交关键词。

  当然对于刚入行的小卖家,就不要想着一来就用洞察,免费版的比较适合初期的朋友,毕竟没有太多的资金,在加上初级版本的功能基本上够用了,所以,小卖家可以在刚开始只使用初级版本,等你的店铺等级达到钻级在来使用,这时候就相对合适。

  这时候资金方面相对也比较充裕,而且需要使用的功能也就正好匹配的上,所以,每个阶段用到的工具不同,大家也不用着急。

  想要购买市场洞察标准版,就要符合三个条件,当然单独买价格不便宜,如果资金实力雄厚可以自行购买,如果有压力,也考虑和别人组合来买,这样既省钱又方便,效果还是一样的,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状况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