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品类券怎么兑换?天猫有哪几种品类券?

天猫618活动于昨日开启了预售模式,小伙伴们可以先付定金,把商品定下来,然后再付尾款。付完尾款48小时内就会发货。有小伙伴问,天猫618品类券怎么兑换?

天猫618品类券怎么兑换?天猫有哪几种品类券?

天猫618品类券是不用兑换的,点击商品进入详情页,如果有品类券的话,是可以直接领取的。

一、天猫有哪几种品类券?

医疗健康、酒水饮料、休闲零食、个护家清、个护美妆、粮油调味、休闲零食等品类券。

天猫品类券抢不到怎么办?

1、定好闹钟。一般抢券活动都会有提前通知的,告诉买家在凌晨0点,或者是其他的时间,放出店铺商品券。想要获得优惠券的用户,要提前几分钟就守在获得页面,这样可以增加抢券的成功率。

2、查看券数量。一般整点券数量多的,就会好抢一点,如果只有几十张,但是却有几十万人抢的,就要考虑放弃了,一般都是抢不到的。所以,好不好抢,从券的发券量上就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了。

3、网速和时间,想要抢整点优惠券,前提是网速要快,时间要掐准,这两者做好也有很大可能会抢到。

4、不要使用黑号。如果平时用不注意,导致账号信用不怎么样,这时候就要注意是不是有黑号可能了,如果是账号已经变成黑号,那么怎么抢也是抢不到的。

三、品类券商家申报注意事项:

1、天猫618品类券可与商家-单个商品的商品券、全店的店铺券、全店的跨店等优惠叠加,可与支付宝、现金、集分宝等叠加使用,只要商品详情页展示的单品优惠价满足以上可用优惠的门槛条件,则同时享受叠加优惠,不再层层递减。

活动期间部分优惠工具可能优惠不生效,或新增可叠加类型,具体以下单支付实际交易流程为准;

2、报名后,活动商品均可使用品类券;

3、确认不可撤销地授权在品类券系统中创建品类券及品类券门槛、品类券使用规则,商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使用品类券;

4、本次活动优惠额部分全部由商家承担。

总的来说,天猫618品类券是不用兑换的。这种品类券跟优惠券一样,都是在商品界面直接领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