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刷垫付单有风险吗?靠谱补单垫付是怎样的?

京东补单,卖家还怕被骗,刷手也怕被骗,现在补单都流行刷手先垫付,也就是刷手补单时先垫付商品货款,当刷手完成任务之后,卖家才会返货款和支付佣金,那京东刷垫付单有风险吗?

京东刷垫付单有风险吗?靠谱补单垫付是怎样的?

刷手刷垫付单是有风险的,而且垫付单补单中风险最高的,因为这涉及到刷手们自己的资金问题,如果被骗刷手的资金就打水漂了。

下面来了解刷垫付单被骗的经典案例:

在一微信群中一女子看到网友发布了一条兼职消息和一个二维码,于是扫描二维码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女子向对方询问兼职一事,对方称是帮京东商家刷销量,赚佣金,不用交押金,刚开始做一天可以接10单,每次接单都需要自己垫付商品的金额,每做完一单3至5分钟内会本金和佣金一起返还。

女子表示感兴趣,随后,在对方的指导下,女子下载了某个APP(不是京东的),并将申请的账号号绑定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完成操作后将该app号的二维码发给了对方,于是对方通过该APP加她为好友后,并给她发了京东客服的名片和VIP推荐码。

添加客服为好友后,客服要求女子将个人信息及银行卡账号发给他。随后,客服发来商品的二维码,要求女子通过京东APP扫描,并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结算时选择选择公司结账,后向客服提交订单截图,最后转账到客服提供的私人账户......

靠谱补单垫付是怎样的?我根据案例总结了以下几点,但是不局限以下这些。

1、靠谱的补单的垫付拍的商品肯定是京东的商品,对方要求拍的商品非京东商品,那绝对是骗人的。

2、在支付环节的时候,货款肯定是直接支付至卖家账户上的,如果有人让你付款到别的账户上或是直接付款到银行卡上,那肯定也是不靠谱的。

3、刷京东垫付单,一般来说只要有京东软件就够了,如果对方还让下载别的且是非京东的软件,那就值得警惕。

4、现在京东严查补单,如果对方让你用一个号一天刷上十多单的,就算是刷一单返一单也绝不能做,因为真正的京东商家现在补单对号的补单量是严格控制的,一个每天只刷一单的号,商家都未必让你刷。

刷垫付单如果是刷手自己和京东卖家家对接,一般来说是安全的,但如果刷手自己对接的人并非是京东卖家,那风险可以就大了,刷手自己要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