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SSN,全称Social Security Number,在美国相当于个人信用“身份证”。SSN可以用来查询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有多重要?比如在申请各种房贷、车贷时,利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信用记录。如果你想申请一些高端信用卡,“好卡”,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也是很有帮助的。

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常见问题:“在美国申请信用卡必须有SSN吗?”,“没有社保卡如何建立信用记录?”,“没有社保如何获得信用评分”数字?”。本文结合一些可信度较高的公开信息介绍这个问题。

没有 SSN 的信用记录

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2012年发表的文章联系了三大征信机构求证。其中,Experian和TransUnion均确认无需SSN也可建立信用记录。通常需要姓名、现住址、出生日期、过去住址等。根据经验,在美国无论是办信用卡、买保险、申请贷款,在网上注册的时候通常都需要这些信息,可以用来验证身份,自然也可以用来做记录你的信用记录。Experian官网的这个回答也印证了这个说法。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即使没有SSN,你的行为也可能被征信局记录下来。不要以为没有SSN就可以随意毁约,

您可以申请没有 SSN 的信用卡。大多数信用卡都需要 SSN,但一些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信用卡可能不需要。例如,应得的信用卡明确声明:No SSN or credit history required。此外,有些信用卡如果没有SSN,甚至可以凭驾照和护照申请税号(Individual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ITIN)。银行和信用卡公司每年都有不同的政策,但从历史上看,以下信用卡更容易申请。Citibank(对留学生和外国人友好)、Bank of America、American Express、Discover学生卡(专为没有经济能力的学生推出,额度低,门槛低)。

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没有信用卡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不需要SSN就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并不代表不需要信用记录。前面说过,没有SSN也会有信用记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正确的流程是:(1)在没有SSN和信用卡的情况下,初步建立信用记录。(2) 有了一定的信用记录后无ssn申请美国信用卡,即使没有SSN也可以申请信用卡。(3) 拥有信用卡后,合理使用,分数会快速提高。(4) 信用分数足够后,可以贷款买车甚至买房,按时还款,分数上升得更快。

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当你一无所有时,你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1) 您可以考虑申请Secured Credit Card存款信用卡。这种卡从理财的角度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所谓的“限额”是你自己的存款,但它可以帮助你建立信用记录。(2)开立银行存款账户。很多人认为1万美元是一个门槛:把可以动用的学费、生活费等存入银行,好好理财。这些也是你的功劳。(3)以本人名义租房,及时缴纳水电费等费用,不得拖欠。搬家时,一定要取消旧地址的水电费。及时支付账单是建立信用的最基本要求。(4)不要经常搬家,因为有固定的住所意味着更可靠,如果有稳定的收入就更好了。许多金融活动在网上申请时需要过去两年的地址;如果您在同一个地址居住超过两年,您的信用卡申请获得批准的机会就更大。(5) 可以在商场办理门店信用卡:比如Best Buy、Macy's信用卡,这些卡只能在各自的门店使用,并不是真正的信用卡。加工后,使用,购物,并及时还款。(6) 如果您在美国有亲戚,他/她有信用卡账户,可以将您添加为授权用户,这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5) 可以在商场办理门店信用卡:比如Best Buy、Macy's信用卡,这些卡只能在各自的门店使用,并不是真正的信用卡。加工后,使用,购物,并及时还款。(6) 如果您在美国有亲戚,他/她有信用卡账户,可以将您添加为授权用户,这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5) 可以在商场办理门店信用卡:比如Best Buy、Macy's信用卡,这些卡只能在各自的门店使用,并不是真正的信用卡。加工后,使用,购物,并及时还款。(6) 如果您在美国有亲戚,他/她有信用卡账户,可以将您添加为授权用户,这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

没有SSN可以用SSN吗?如何建立信用记录??

对于短期内无法获得SSN,但又想积累信用记录的人,提供以下建议: (1)没有SSN的银行安全卡。(2)到各大银行分行办理Security Card存款卡。有些Secured Card在办理时不需要提供SSN,比如BOA和Citi。(3) Security Card 与信用卡一样,还款和欠款会被报告给三个征信机构。所以存款卡的还款也会影响信用评分。按时还款可以增加信用分,不还款会扣分。充值卡是不会报征信的,因为消费本身就是自己的钱无ssn申请美国信用卡,不存在借钱消费这种环节。存款卡也经常被信用不良或没有信用记录的人用来慢慢积累或修复信用记录。注意,这种卡不是真正的信用卡,需要先存钱,再消费。作用是能够建立你的信用。同时,这张卡在1-2年后基本可以转为普通信用卡。世界500强美国最大房地产公司Re/Max Top 1%房地产专家Katherine Li

更多美国房地产咨询:

1.拨打热线:-73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