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派非主流女青年EmaToAmerica,移民美国实用攻略


实用派非主流女青年EmaToAmerica,移民美国实用攻略

大家好!我是Ema无ssn申请美国信用卡,一个务实的非主流女青年。

欢迎来到艾玛的美国指南,旨在帮助想移民美国或刚移民美国的朋友们了解美国社会,以及适应美国的实用攻略。今天教刚到美国,没有信用记录无ssn申请美国信用卡,甚至没有社安号(SSN号)的朋友们,在美国申请和选择第一张信用卡,顺利拿到卡。

“在申请信用卡之前,我们需要问自己一个最重要的问题”为什么?或者我有什么需求?不要在网上看到一大堆各种广告福利,脑子一团糟就盲目申请。以我自己为例,我问了自己以下问题并选择了适合我的信用卡:

在美国,信用非常重要。信用评分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很多方面,比如:银行是否发放个人贷款、贷款利率的高低、房东是否出租你的房子、银行是否会为你发放信用卡、贷款金额等。信用卡额度等。而且第一张信用卡也不能轻易关掉,否则信用记录的总长度和平均信用记录长度都会影响信用评分。所以我的第一个条件是:作为信用卡持卡人,我需要很容易被他认可,并且长期持有这张卡是没有年费的。

信用卡冒用、误用、商家多用,概不负责。任何信用卡都可以。

从用途上来说,美国信用卡包括现金返还卡、机票奖励卡、酒店奖励卡和商务卡;目前对我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任何好处都算赚来的。研究了一下:选择了DISCOVER信用卡公司的入门级卡Discover it,官网秒通顺利,申请到了。按发卡银行可分为American Express、Discover、MasterCard、Visa。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信用卡公司。

《信用卡申请通道》

官方网站

银行支行

电话申请

“申请所需信息”个人信息、SSN 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美国地址。

“Discover It 卡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优点:是返现卡,根据消费类型有1%-5%的返现,无年费,通过率高,境外刷卡无手续费,更多福利请看官网。如果您有推荐邀请码,您还可以额外获得50美元的开卡奖励。去官网申请链接是没有这个奖励的。如果您有兴趣,请通过以下链接申请:

缺点:使用范围不够广,一些小地方不接受discover。

“还有哪些卡是新手没有信用记录也可以办的?” 1. BOA Cash Reward(学生不需要SSN,但需要在相应的Checking Account中有一定的存款才能申请)。2.Chase Freedom(需要在对应的Checking Account有一定的存款才能申请) 3.Deserve Edu(学生不需要SSN,外国人友好卡,持有F1,M1,J1签证的可以申请。)

“不幸被拒了怎么办?” 1. 到银行分行申请担保信用卡,即您在银行存入1000美元现金,银行会为您批出一张额度为1000美元的信用卡。一般来说,如果你的信用记录良好,银行会在1年后将押金退还给你。这种卡的缺点是一般要收年费。2. 通过已经有信用卡的朋友,让他/她加你为授权用户。建立信用记录后,您可以继续申请其他没有社会安全号码的信用卡。

” 最后,其实作为入门卡最重要的两点是:“ 1、门槛低:无信用记录即可申请 2、无年费:长期持有无压力 只要满足以上要求,每个人都可以轻松获得自己的信用卡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各大银行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用卡信息,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一起来拔毛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