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指南:没有信用卡SSN可以申请吗?(图)

第一个答案:是的!

美国信用卡指南:没有信用卡SSN可以申请吗?(图)

看我慢慢地说。

对于没有SSN的学生来说,申请信用卡可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不明白背后的奥秘,我浪费了很多时间,降低了信用记录,没能申请信用卡。

不能说我没有申请,第一次申请就直接通过了发现卡。但是在我拿到卡激活两天后,出于安全原因,卡正式关闭了......我向天堂发誓,我什么都没做,卡被关闭了。电话不成功,漫长的申请过程开始了。因为不懂信用评分涨跌规律,我四个月又申请了六次信用卡,都是别的文章中提到的卡,都申请了,都没有成功。后来,我开始着急,因为半年过去了,虽然SSN已经下来了,但卡还没有被批准。我找了很多信用评级网站,比如Credit Karma,一遍又一遍地查,发现我的信用评分随着我申请的卡的数量而下降,已经低于常规评分,很糟糕。我彻底绝望了。后来我才知道,短时间内大量的信用卡申请,不管你申请与否,都会降低信用评分。

这就变成了一个无休止的循环:没有信用卡,去申请,分数太低无法批准,去申请,分数降低,分数太低无法批准......

最后,我在网站上看到“美国信用卡指南”推荐应得的信用卡美国ssn申请2周没收到,无需SSN即可申请,而这张卡旨在帮助国际学生在第一次到达美国时建立信用。当然,它的好处很少,只有1%的回扣,但对于我的情况来说,它真的是救命稻草。另一个好处可能是亚马逊Prime学生会员资格的费用可以报销一年,当然美国ssn申请2周没收到,它也是免费的年费。拿到卡后,我马上开了6个月的Linen Prime会员试用,加上信用卡一年的会员资格,一共一年半,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卡推荐,点击下面的链接直接申请哈

另外:将介绍粘贴到应得的卡片上

这是专门为学生设计的信用卡,国际学生可以在没有SSN的情况下申请,没有信用记录!(详见官方常见问题解答)对于短期内无法获得SSN的国际学生,此卡适合作为第一张信用卡。这张卡对外国人友好,任何持有F1,M1和J1等签证的人都可以申请。如果您是非绿卡或美国公民,申请此卡需要以下信息: 申请绿卡或美国公民身份的申请人需要提供SSN,这与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流程类似。这张信用卡确实积累了信用记录,持有该卡约3个月后,新账户将被报告给三大征信机构中的两家:益博睿(EX)和环联(TU)。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重要的征信机构是EX,所以开始积累EX的信用记录就足够了。网上很多人错误地认为没有SSN就无法积累信用记录,但事实并非如此。征信机构会通过姓名、生日、地址信息定位人,你可以申请没有SSN的信用卡来积累信用记录。当您拥有SSN时,您保存的信用记录将被链接并且不会丢失。信用记录不是从您获得SSN的那一天开始的,而是从您的第一次借贷关系(例如申请信用卡)开始的。无国外交易费(FTF)。无年费。Deserve的前身是SelfScore,它不是一家银行,但他们与正规银行凯尔特银行(Celtic Bank)合作发行信用卡,因此他们不必担心自己的卡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