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越来越难了,被拒签的可能性通常也比较小

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可申请10年美国旅游签证

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请人可以申请10年期的美国旅游签证,该签证不允许他们在美国工作 加拿大永久居民如果持有美国移民局签发的工作签证,就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

理论上,在加拿大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人仍然是中国公民,在美国不会得到特殊优惠待遇。不过申请美国旅游签证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被拒签的可能性通常也比较小。

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请人可以申请10年的美国旅游签证

如果加拿大永久居民申请入籍,将享受更多便利。例如,您可以通过NAFTA在美国生活、学习和工作,而无需申请手续复杂、批准率低的签证。

熟悉移民的人都知道,移民美国越来越难,但其实在美国长期居留有一条捷径,那就是先移民加拿大,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和永久居留卡,然后成为加拿大公民,然后带着加拿大护照去美国申请TN身份。

1.TN的身份是什么?

TN identity or trade NAFTA 实际上是一种非移民签证。1994年,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签署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政府自然需要为加拿大公民在美国工作提供相应的便利,于是这种TN签证应运而生。但是,TN 签证仅适用于专业人士。会计师、工程师、教师、科学家、药剂师、医生和律师都是协议中的“专业人士”。但是每个职业都有特定的要求。TN签证不需要繁琐的雇主劳工证明美国ssn怎么申请,也没有配额限制。目前,有效期最长为 3 年,每年可无限期更新。

2.如何使用TN签证?

1.申请人入境美国时,向美国海关官员申请TN。此外,申请人应与美国海关预约入境和TN申请,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处理签证申请。这样一来,美国申请ssn需要什么,美国海关不能拒绝接受没有预约入境的TN申请。与申请人会面时,海关官员会询问有关雇主、工作和申请人背景的问题。

2.美国雇主向美国移民服务中心提出申请。成都移民公司宝泽移民顾问(baoze9012)表示,雇主需要在申请人准备入境前30天在美国申请,然后申请人持批准函入境美国。但是,如果申请人在入境点申请TN签证,他/她必须亲自到边境点或加拿大机场的美国检查站申请。目前不需要雇主,但申请表必须由雇主签署。

三、TN工作签证的优势

1.每年签发的TN工作签证数量没有限制;

2. 申请人入境时可直接获得签证,无需事先获得移民局批准;

3、如果是低薪工作机会,只要工资达到劳动部要求的一般工资水平,就可以申请TN工作签证,不需要像H1B那样;

4、与H1B签证的六年期限相比,美国申请ssn需要什么,而TN工作签证在最初的三年期限到期后可以无限延期;

5.TN签证持有人可申请SSN社保号美国ssn怎么申请,享受美国401k养老金福利;

6、TN身份持有者的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以TD身份进入美国,TD身份的有效期也可以随着TN身份有效期的延长而延长。

TN签证是美国给予加拿大和墨西哥公民的特殊待遇。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在美国找到工作。加之加拿大与美国距离较近,两国间的双向求职十分普遍。此外,美国也给予加拿大同样的签证优惠待遇。加拿大公民无需签证即可进入美国。因此,加拿大TD申请人进入美国无需申请TD签证,直接在入境口岸申请以TD身份进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