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教育集团:利物浦大学博士学院科研实力(组图)

获得博士学位是许多学生的梦想。不仅学术研究本身是值得为之奋斗的事业,博士学位也是未来职场最重要的敲门砖。英国作为科研实力世界领先的国家留学生申请国内博士,是很多中国学生进行学术研究的最佳选择。利物浦大学作为英国老牌红砖学府和罗素联盟成员学校之一,加上在奖学金和就业方面的多重支持,成为很多学生申请博士的首选程度。

听到Ph.D.,很多同学可能会觉得门槛很高,费用也很大,但其实Ph.D. 攻读博士学位 在利物浦大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利物浦大学博士学院研究实力

利物浦大学在最新的2014年REF排名中表现出色,81%的科研成果被评为“世界领先”和“国际一流”,充分体现了该校卓越的科研实力。作为罗素联盟大学的成员,利物浦大学在科研水平和实力上一直领先于英国其他多所大学。在国际上,利物浦大学也以其崇高的研究声誉领跑全球,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机构的超过100,000名学生。1.15 亿英镑的研究经费。此外,利物浦大学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难得的就业和实习机会。

360教育集团:利物浦大学博士学院科研实力(组图)

奖学金支持

如果有同学要说读几年PhD很贵,我算了。但实际上,利物浦大学除了课题研究费的分配和兼职(助教、监考、行政工作)的补贴外,每年还有CSC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刚刚发放的日前GREAT Scholarships 2018-Great Scholarships可以为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和帮助。

具体来说留学生申请国内博士,为鼓励更多的中国学生赴英留学,英国文化协会联合31所英国大学在中国推出“GREAT奖学金2018”计划。该计划设立了150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总奖励近100万英镑,旨在为有志于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所需的经济资助。共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31所英国大学参与了该奖学金计划,学科涵盖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和信息技术等。热门专业. 利物浦大学成为该奖学金的获得者之一。一共4个名额,每个名额5个,

360教育集团:利物浦大学博士学院科研实力(组图)

就业和实习机会

利物浦大学为PGR(Postgraduate Research-research-oriented masters and PhD students)提供多种就业和短期实习机会,以及获得额外500英镑奖学金的资格。大学就业机会名单会不定期更新,同学们需要随时关注大学官网进行更新。一般大学都会为学生准备《博士申请手册》,电子版可通过利物浦大学官网获取。

360教育集团:利物浦大学博士学院科研实力(组图)

作为一所典型的优秀研究型大学,利物浦大学为吸引更多优秀的潜在研究人员对博士项目感兴趣,特于10月9日至13日为学生举办研究生研究员周。主题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培训和互动环节,是博士生学院结识同学和导师、相互学习的好机会。

360教育集团:利物浦大学博士学院科研实力(组图)

科研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在国家大力推进科学研究、吸纳海归科研人才的当下,科研也是一份前途无量的事业。希望更优秀的你能在学海中继续遨游,从而到达更高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