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士留学申请难度最大的专业之一有哪些要求?

医学博士是美国申请博士学习最难的专业之一,那么美国大学对有博士有什么要求呢?接下来,Smusli的编辑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 平均绩点

对于普通申请人,GPA 为

3.0 或更高,对于排名前 10 的医学院,GPA 至少为 3.6 左右。

2. 托福

美国博士留学申请难度最大的专业之一有哪些要求?

有些学校不要求外国学生参加托福,但申请人必须精通英语口语和书面语。

3. MCAT

美国几乎所有的医学院都要求申请人在申请前参加 MCAT,这是一项标准化考试,可帮助招生办公室预测申请人在医学院课程中的学习能力。对于一般申请者来说,MCAT基本上应该不低于9.8,排名前10的医学院至少应该在10.3以上,而大多数顶尖大学应该在11.3左右,甚至更多应该达到11.9,比如华盛顿大学。

4. 教育

美国博士留学申请难度最大的专业之一有哪些要求?

入学前必须提交正式学历证明,并出示学士学位或以上学历。

5. 推荐信包括医学预科委员会在内的毕业学校应提交此来源的推荐信,

不包括医学预科委员会的毕业学校可以提交以前学院教授的推荐信,推荐信的数量由他们申请的学校决定。

6. 经济援助

美国博士留学申请难度最大的专业之一有哪些要求?

一般来说,没有美国永久或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几乎没有经济支持。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必须提供经济支持,以确保在学习期间支付所有费用。情况可能因学校而异,有些学校根据申请人的条款提供贷款或其他资助计划。

7. 工作经验

医学背景更好,但不需要工作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在美国以外学校攻读本科课程的申请人在攻读医学硕士学位之前,必须在认可的美国大学进行一年以上的医学预科课程

2. 留学时间规划

美国博士留学申请难度最大的专业之一有哪些要求?

4月在美国制定博士学习计划:为学术背景的优缺点做好准备,并参加语言培训和考试国外留学生怎么申请国内博士,如托福、GMAT或GRE考试。

5月准备申请材料:开始准备赴美春季入学博士论文和资料,制定并实施一些专业申请方向相关的背景改善的可行方案。

6-7月择校:结合语言成绩和初选范围,7月基本确定报考学校名单,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核对地址邮寄材料。另一方面,我们积极联系学校和教授国外留学生怎么申请国内博士,希望获得有用的信息。

提交赴美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从8月

美国博士留学申请难度最大的专业之一有哪些要求?

到9月:申请美国春季博士录取,8月已经进入了最紧张的阶段,鉴于美国大学往往采取先申请、先审查、先录取,直到入学申请材料,确定好学校的政策。

9月,一些美国大学的春季入学申请将截止,申请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与此同时,沈晖开始准备面试。等待10

月至11月的面试和录取通知书流程,10月开始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11月,我陆续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然后等待学校寄来的签证材料申请签证。

以上就是对美国医生申请的要点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更多的留学问题,欢迎咨询Smuslie先生。

出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