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诸位!有谁能回复一下吗!!双鸭山靠谱花毡有哪些,花毡性价比怎么样

新疆维族的织造、印染技艺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中以花毡和印染花布最为著名。按照维族的传统习俗,居室内目光所及之处都要精心装饰,羊毛毡就是进行居室装饰的传统手工艺品之一。它主要用于铺炕、铺地、拜垫和壁挂等,直到十多年前仍在广泛使用。目前虽已不多见,但少数睡土炕的人家也还在使用。花毡的种类很多,包括压制花毡、印染花毡、彩绘花毡和刺绣花毡等。花毡纹样图案丰富、色彩鲜艳,反映了维族的生活状态及外来文化、汉文化交流的悠久历史,有着很高的人文和艺术价值。维族的印染技艺以花布彩印为主,有刻版印染、扎染和木模戳印等种类,其中流传最广、使用最多、历史最久的是木模戳印技艺。人们长期使用彩印花布作为棉袍衬里、腰巾、罩单、窗帘、门帘、尘垫套、壁挂、礼拜单、墙围布和炕围布。

吸声墙面施工方案是怎样的

工艺及材料说明 一、工艺流程:沥青防潮层→木龙骨及轻钢安装→填充岩棉→粘贴玻璃棉毡→铺钉聚酯纤维板一层→安装铝板网→铝板网固定。 二、施工方法及操作要点: 1、基层处理:清理墙面灰尘,铲除松动灰缝砂浆,墙面局部不平整的部位采用水泥砂浆找平;。潮沥青一般采用10号或30号石油沥青加入特定的溶剂制成,在找平层干燥后施工,施工方法可用喷涂或涂刷,要求薄而均匀,不得有空白、麻点或气泡。沥青防潮层涂刷后一定要充分晾置干燥。 沥青防潮层的涂刷厚度控制在2mm左右,施工墙面要100%被沥青覆盖,沥青层干燥程度以不粘手为标准。 2、木龙骨及轻钢龙骨安装:采用膨胀螺丝将40×40木龙骨固定在基层上,竖向及水平向间距控制在300—400左右。轻钢龙骨的安装间距不低于60cm。安装完成后的轻钢龙骨承重强度不小于100kg。轻钢龙骨安装后的平整度误差控制在5mm范围内,即最高处与最低处相差不能超过5mm。 3、填充并粘贴岩棉板及玻璃吸音棉:岩棉板主要用于吸声,是吸声墙面的填充物,采用白乳胶点粘岩棉毡,粘贴点按300×300梅花型分布。将吸音玻璃棉切割成与轻钢龙骨安装间距相同宽度的板块,镶嵌于轻钢龙骨之间,两个吸音玻璃棉板块之间的接缝要拼实挤严。 4, 聚酯纤维板的铺装 聚酯纤维板的主要作用是防止岩棉及吸音玻璃棉纤维外漏,辅助作用是平整、固定吸音玻璃棉。采用的板厚数不应10mm。每立方米2.29公斤,每平方米2.07公斤,真正轻质精巧。 5、、面层铝板网的安装 面层铝板网采用鱼鳞花型冲孔铝板网,网孔密度为5×10,铝板厚度为0.7mm。面层铝板网的主要作用是固定吸音玻璃棉及聚酯纤维板,辅助作用是装饰吸音墙面。铝板网平铺于吸音玻璃棉及聚酯纤维板的表面,接缝处由铝合金压条覆盖。铝板网安装时鱼鳞花朝外,开孔向下以防止灰尘落入吸音材料。铝板网的平整度误差控制在5mm。

麻烦诸位!有谁能回复一下吗!!双鸭山靠谱花毡有哪些,花毡性价比怎么样(吸声墙面施工方案是怎样的)

墙壁不隔音,怎么做隔音墙又省钱又效果好

下面是具体的隔音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