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买耳机了,哪一家的耳机比较好

你好,作为一名数码领域的创作者,在这里我简单的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观点。首先,不要信HiFi,听歌休闲没必要买多么高端的,我刚买了shure SE215,样子和品质都不错,苹果手机买个原装的就很好,或者AKG的N25,森海塞尔的IE40Pro,喜欢低音浓郁一些的漫步者也可以。其次,单纯买耳机的话,千元以内的就很好了,影响音质的因素很多,包括音源,音频解码器芯片,播放器,耳机只是一个方面,但尽量选择大厂的产品,听感怎样放一边,至少不会出现左右耳偏音等问题。最后,现在是数码产品爆棚的时代,耳机品牌很多,而且品质好的也很多,个人觉得漫步者、索尼这两个品牌是我比较看好的,漫步者的主打产品就是音响,所以它的质量值得信赖。而索尼是国际品牌,这一点众所周知。这就是我的观点,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高一学生回家做作业非要戴着耳机听小说,怎么说也不听,做母亲的该怎么办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家长特别是母亲,确实要费些精力,帮助孩子改掉这个习惯。一种方法是:找个时间,看着孩子心情很好的时候,和孩子爸爸一起,三口人坐下来,和孩子说,你已经上高一了,要规划一下你将来的人生,让他说一下自己人生的理想是什么,也就是说将来想要做什么,怎样去实现。我想那个孩子都会有一个很高的愿望,很大的梦想,你可以根据这些,鼓励孩子,告诉他只要你肯努力、踏实拼搏高中这三年,就一定会实现,你有这个能力。但一定要专心学习,改掉一些不好的习惯,比如说戴耳机?写作业,那样会分散注意力,学习没有效率,写作业时你集中精力去完成作业,作业完成后,可以出去运动运动,那时可以戴上耳机,听听歌曲音乐,舒缓一下心情,这样做即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还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要和孩子强调一下学习效率的重要性,因为我们高考是要在一定的时间里完成答卷,必须有效率而且做题还要准确,全部精力投入才可以,高考不会让你戴耳机答卷,只有现在养成良好的习惯,三年后才会有一个理想的高考成绩,去实现你自己的理想,虽说现在不只高考一条成功之路,但一般普通家庭的孩子,高考还是改变人生最重要最直接的途径。在这之前你要和孩子爸爸商量好了,怎么说能让孩子接受,语气一定要诚恳亲切,不要用责备强制的语气和孩子说话,真正做到了父母与孩子心的交流,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对他的爱,多数孩子是会接受的。如果孩子还是听不进去,你可以找一个孩子非常佩服,又非常尊重的人,把你们的想法告诉他,让他帮助把家长的想法和孩子说,劝孩子改掉这个坏习惯。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求助于孩子的老师,和老师说明情况,但告诉老师不要让孩子知道是你们家长找的老师,让老师帮忙想办法,帮助孩子改掉这个习惯。最后,祝愿孩子三年后,一定鲲鹏展翅,金榜题名!

最近想买耳机了,哪一家的耳机比较好(高一学生回家做作业非要戴着耳机听小说,怎么说也不听,做母亲的该怎么办)

从前耳机是用来听歌,现在你的耳机还用来做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 耳机成为了治愈疾病的良药?那些内向和孤独的人们是自我的,活在耳机里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但我想说这个世界也是可以分享的,用耳朵去聆听的同时也要用眼睛和心去打开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 PGC_VIDEO:{"thumb_height": 720, "vposter": "-sign.toutiaoimg.com/mosaic-legacy/2e81800077182fe7acca1~noop.image?x-expires=1991562306&x-signature=5z4ArQz%2BQ2PvPF3mF4%2BWst2RusA%3D", "thumb_width": 960, "vid": "v020165f0000bnmi9ijivfcqtq0a1f0g", "vu": "v020165f0000bnmi9ijivfcqtq0a1f0g", "duration": 60.12, "thumb_url": "2e81800077182fe7acca1", "thumb_uri": "2e81800077182fe7acca1", "video_size": {"high": {"duration": 60.12, "h": 720, "w": 960}, "ultra": {"duration": 60.12, "h": 720, "w": 960}, "normal": {"duration": 60.12, "h": 720, "w": 9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