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和即将去美国的同学,SSN是什么意思?

想必很多准备申请美国留学,即将赴美留学的同学们,对于SSN这个概念还是有些陌生的。很多刚到美国的同学都很关心什么是SSN以及如何申请SSN。那么SSN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回答。

美国留学和即将去美国的同学,SSN是什么意思?

1.什么是SSN?如何申请SSN?

这是刚到美国的同学最关心的问题。什么是 SSN?问维基百科。实际上,SSN已经成为一种名义上的身份证。只要你交税,你就必须有一个数字。

基本上现在在美国干什么都需要SSN,很烦很烦。申请SSN非常简单,只需填写SS-5表格即可。护照和签证原件,雇主信(证明你+确认你目前的学校身份+证明你的雇主和你正在或将要从事的工作类型。)此外,工作证明(如工资单等) .

2. 我不工作/我没有工作,我怎样才能得到我的 SSN?

没有工作在美国办信用卡 ssn,没有收入,很难申请SSN。其实我建议大家打工。最惨的是你去总公司评判数学作业吧?这样,就很容易拿到SSN了。如果你真的懒得死不干活,那就去你们学校的财务处,留学生办公室,或者食堂之类的学校可以招人的地方,跟他们说你就是想应聘SSN,因为你想申请信用卡。需要工作许可。

即使我只工作一个小时,最低工资,但你能给我一封信证明我可以工作吗?然后你就可以进入学校的工资单系统并获得SSN。说实话,一般老美人是不会刁难你这个刚来的。给别人添麻烦当然要感谢别人。

3. 使用SSN申请信用卡被拒绝怎么办?

感谢签署The CARD act of 2009的黑人总统,我们的国际学生申请信用卡变得异常困难。现在申请信用卡不仅比以前难多了,信用额度也比以前差了。我的花旗每三个月自动增加额度2000的功能没有了。前几天,我申请增加配额居然被拒绝了,就算拒绝也减到只有$19,000。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有两种方法。

如果你有信心,那就申请学生证。比如荒唐的大写学生证或者很一般的Discover学生证。如果不想第一次申请就被拒绝,可以试试去银行申请一张小额信用卡。比如你在BOA或者富国有checking/saving account在美国办信用卡 ssn,那就试试去这家银行申请信用卡吧。

可能只给你三五百块钱,也可能需要一两千块钱的担保。然后申请一个,这样你就有了“学分”,这是积累学分的开始,最基础也最费时间。别看我用SPG白住酒店,还用AMEX的无限金卡。我积累了好几年才敢申请这张卡。. 初来美国想都别想,踏踏实实办个学生证就好了。

打算去美国留学的童鞋们是不是通过留学360专家的介绍对SSN有了初步的了解呢?其实SSN就相当于一张名义上的身份证。只要你纳税,你就有一个数字。对于没有工作或者没有工作的学生来说,申请SSN是非常困难的,也就是说申请信用卡比较麻烦。这也鼓励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些兼职和打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