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缝衣服

zhmjnrjkxw1368828155,希望能帮到你!1.锁边针法如下图2.想缝得整齐,针法必须相当熟练;还有剪裁的手法,因为布料边缘平整与否对于缝纫的平整性也有影响.3.裁法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的,一般裁布的基本步骤就是:(1)制板:就是制作板形,也叫"出纸样",就是在纸上画出衣服各个组成部分的剪裁图(如下图左下角);(2)裁出纸样,将纸样放在布料上以粉笔/布料标记笔依纸样轮廓在布料上描绘出剪裁图;(3)依(2)中布料上划好的线条裁布.4.怎么弄花边??你想怎么弄?不同设计有不同弄法啊5.褶子的做法如同下图中的右上图所示,用针间断缝,再抽线即可.另外,还可以缝装松紧带的方法来制作褶子.有缝纫机的话可以用打褶压脚直接车出来.

零基础,怎么给自己做衣服

我就是从零基础自学的,虽然现在有的款式还不会,但是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给你个鼓励,只要爱好,就一定能做成,坚持哦

怎样按纸样进行缝纫视频教程(缝纫纸样怎么看)

醋酸面料丝滑怎么缝纫

醋酸面料丝滑,应该这样缝纫:

如何裁剪裙子

裁剪裙子需要用到布料、剪刀、粉笔、尺子等工具,具体方法为:

怎么做衣服给自己穿

小主是想自己动手裁剪缝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