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申请加拿大后,则会享有更多的便利

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请人可以申请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为10年,但不能在美国工作 如果持有美国移民局的工作签证,加拿大永久居民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

从理论上讲,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的中国公民仍然是中国公民,在美国没有特殊待遇。不过在美国申请旅游签证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被拒签的可能性通常也比较小。

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申请加拿大后,则会享有更多的便利

如果加拿大永久居民在加拿大申请入籍申请ssn必须在美国吗,将会享受到更多的便利。例如,他们可以通过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在美国生活、学习和工作,而无需申请手续繁琐、批准率低的签证。

熟悉移民的人都知道申请ssn必须在美国吗,目前移民美国越来越难,但是想要在美国长期生活其实有一条捷径,那就是先移民加拿大,获得永久居留权身份和枫叶卡,然后成为加拿大公民,然后用加拿大护照取得TN身份在美国工作。

1.什么是TN身份?

TN身份,即TN签证(Trade NAFTA),实际上是一种非移民签证。1994年,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签署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简称NAFTA。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政府自然要给予加拿大公民在美国工作适当的便利,于是就诞生了这个TN签证。但TN签证只针对专业人士,协议中明确规定,如会计师、工程师、教师、科学家、药剂师、医生、律师等均有资格作为“专业人士”。但是,每个职业都有详细的要求。TN签证不需要繁琐的雇主劳工证,也没有配额限制。目前最长有效期为三年,每年可无限期续签。

2.如何使用TN签证

第一种是申请人在进入美国时向美国海关官员提交TN申请。申请人必须先与美国海关预约入境时间并递交TN申请,以便给签证申请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审核。这样一来,美国海关就不能以没有预约为由拒绝入境时提交的TN申请。海关人员在与申请人面谈时,会询问一些有关雇主、工作和申请人自身背景的问题。

二是美国雇主向美国移民服务中心提出申请。雇主需要在申请人准备入境前30天在美国提出申请,然后申请人持批准函入境美国。但如果申请人进入美国要申请TN签证,申请人必须亲自到A级边境口岸或加拿大机场的美国检查站申请。此时,雇主无需出现,但申请表必须由雇主签字。

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申请加拿大后,则会享有更多的便利

三、TN工作签证的优势

1)每年签发的TN工作签证数量没有限制;

2) 申请人入境后可直接获得签证,无需事先获得移民局批准;

3)如果是薪资较低的工作机会,申请TN工作签证只需要满足劳工部要求的现行薪资水平即可,不需要像H1B签证那样;

4)与H1B签证的六年限制相比,TN工作签证可以在最初的三年期满后无限期延期;

5)TN签证持有人可在美国申请SSN(社会安全号码),并享有401K(养老金)福利;

6)TN身份持有者的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以TD身份入境美国,TD身份的有效期也可以随着TN身份有效期的延长而延长。

TN签证是美国给予加拿大和墨西哥公民的特殊待遇。世界上没有其他国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在美国找到工作。此外,加拿大和美国距离很近,两国间的双向求职很常见。并且,同样是TN签证,美国也给予加拿大更多的优惠待遇,加拿大公民进入美国不需要签证。因此,具有加拿大TD身份的申请人进入美国无需申请TD签证,可直接在入境口岸申请以TD身份入境。

2个

加拿大永久居民枫叶卡到期、到期、续签、延期、保留、补发、居住不足两年、家庭团聚、父母团聚、配偶随行,请联系上海枫叶卡!要了解有关永久居民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或致电:。

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申请加拿大后,则会享有更多的便利

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申请加拿大后,则会享有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