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appleid账号(共享账号苹果id)

苹果手机id可以共用吗?

共享appleid账号(共享账号苹果id)

苹果手机ID 是可以共用的,但是注意个人信息

1、iPhoneID账号共享,设置不当就会导致手机数据共享,设备信息混乱,共享账户可以同步下载安装该账号上购买过的应用程序,点击设置iTunes store和AppStore,然后把应用程序的功能开启,那么就可以直接下载该ID账号之前购买过的app应用程序

2、最好是把iCloud同步的功能关闭,防止手机信息数据相互同步;点击设置——iCloud,然后把里面的选项全部关闭即可,共用Apple ID,在iPhone上锁并连接WiFi时,将会自动同步,之后,两台iPhone的数据和内容,将会相同建议分别使用不同Apple ID。

多台苹果设备共用一个AppleID,怎样设置才能相互间不影响?

同一个AppleID影响的有,iMessage,电话,iCloudDrive,照片,App Store,通讯录,FaceTime等等…

其实你想要几个设备用同一个账号,而且还想让他们一点都不影响是不容易的,因为苹果主打的就是生态系统。下面我简单说一下几个影响比较大的设置。

一、iMessage

这个如果家人在用你的苹果设备的话,确实应该关掉,毕竟怕他们看你的短信。

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如果彻底不让别人看到你的iMessage,就只能把他关掉了。具体方法为:设置-短信-iMessage,关掉就可以了。

二、App Store

有时候你会发现,你在iPhone上面下载的软件,其他苹果设备如果支持这个软件,就会自动下载。

关闭方法:设置-iTunes store与Apple store

将自动下载的项目关闭。这个最好是自己的设备和其他的设备都关闭。

三、照片

不想让其他设备看到你的照片,只能将iCloud关闭了…

关闭方法:设置-照片-iCloud图库,将其关闭就可以了。

四、其实还有很多,只要登录同一个账号就会互相影响,除非你不使用这个功能,比如刚才说的iMessage,FaceTime等等…

总之,我建议,如果你有多个苹果设备,又不想互相影响的话,我建议还是申请多个苹果账号,现在苹果账号用手机号和邮箱都可以申请,还是比较方便的。

这个问题困扰不少人,包括以前的我。因为总是记不住账号和密码,所以总会共用同一个账号和密码,但内容总是搅混。对于隐私问题,不过就是照片、短信、备忘录和邮件,我们要注意关闭以下功能:

1、关闭iCloud的相关同步开关

进入设置—iCloud,依次关闭以下开关。如果大家特别想备份通讯录的话,建议大家下载一个同步助手App,定期备份通讯录。

特别注意的是,要进入“照片”一栏,然后关闭“iCloud照片图库”,这样就不会自动上传您的照片,然后同步到所登录该账户的苹果设备上。

2、关闭App同步功能

这个问题也是让大家非常头疼,往往大家在其中一个设备上下载了新App,其他登录同一个Apple ID的设备也都下载了这个App(万一你想偷偷玩 游戏 ,家人知道了,又得揍一顿了)这样我们打开“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项目的应用与更新,全部关闭。

3、关闭苹果短信iMessage

如果彻底不让别人看到你的iMessage,就只能把这个功能彻底关掉。具体方法:设置-短信-iMessage,关掉就可以了。

4、关闭通话同步

有的时候,自己的苹果设备来了电话,登录自己Apple ID的家人的苹果设备也同时响起了你设备上的电话。想必有时是非常尴尬的事情,更有甚者会造成杀身之祸,故关闭通话记录同步功能十分重要。具体操作:设置—电话—在其他设备上通话—关闭。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 其实苹果设备中的应用商店所使用的Apple ID与同步数据的iCloud可以不是同一个账号 ,问题就迎刃而解啦。

比方说我们家里人都是公用一个Apple ID,你买的应用别人也能共享下载,他买的 游戏 你也下载来玩耍。

不过一般情况下苹果会默认你的Apple ID为iCloud账号,之后会一股脑地给你同步个人通讯录等等东西,这时候你记得一定要马上退出iCloud账号,登录属于你自己的iCloud账号,同时选择新建备份,不能把原来的内容往云端备份,不然全部人的资料都弄混了。

其实 最保险还是每人一个Apple ID,然后使用其中一个作为家庭主号,开启家庭共享,邀请其他账号加入,这样也能实现应用共享但是资料相互独立目的。

顺带提一下,苹果 与云上贵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帮助苹果在我们国内大陆地区运营iCloud云服务,现在开始中国境iCloud服务运营主体的变更为云上贵州,原有服务器数据正在迁移当中,近日苹果与云上贵州已基本完成了这次服务的交接,国内用户终于不再需要忍受此前那残念的云同步速度了。用起来还是相当地省心好用,不过就是5G太小了,一下子就满了,可以选择苹果的升级服务,50GB空间每月5元,如果家里人都有需求,可以继续升级到每月21元200GB或者每月68元2TB,这是可以与家人共享的。

超能网专注于优质内容创作,致力于有价值传播,欢迎点击关注。

其实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中国苹果iPhone的消费者。由于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很多子女都会给家长使用苹果手机,但是家长却不会弄什么Apple ID,一般家长的iPhone都是登录自己孩子的Apple ID。

对于隐私,一般就是短信、照片、通讯录、通话记录、手机应用、备忘录、邮件等。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家长及亲人看到,我们要注意关闭以下几个功能。

1、关闭iCloud的相关同步开关

进入 设置—iCloud , 依次关闭以下开关 。如果大家特别想备份通讯录的话,建议大家下载一个同步助手App,定期备份通讯录。

特别注意的是 ,要进入“照片”一栏,然后 关闭“iCloud照片图库” ,这样就不会自动上传您的照片,然后同步到所以登录该账户的苹果设备上。

2、关闭App同步功能

这个问题也是让大家非常头疼,往往大家在其中一个设备上下载了新App,其他登录同一个Apple ID的设备也都下载了这个App(万一你下个小电影App,让女朋友或家人知道了,多么的尴尬啊)这样我们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项目的应用与更新 全部关闭。

3、关闭苹果短信iMessage

如果彻底不让别人看到你的iMessage,就只能把这个功能彻底关掉。

具体方法:设置-短信-iMessage,关掉就可以了。

4、Facetime

至于这个功能,在中国我们有微信,这个功能还没微信视频电话好用呢,所以我就不加赘诉了。

5、关闭通话同步

有的时候,自己的苹果设备来了电话,登录自己Apple ID的家人的苹果设备也同时响起了你设备上的电话。想必有时是非常尴尬的事情,更有甚者会造成杀身之祸,故关闭通话记录同步功能十分重要。

具体操作:设置—电话—在其他设备上通话—关闭

我相信大部分人和我一样,可能因为懒的更换Apple ID,即使不同手机号,也不愿意申请新的Apple ID,比如我现在四台设备共用一个ID。当然,我一直觉得虽然四台设备,但是他们其实基本上不会互相影响,只是会涉及到一个隐私问题,iCloud,因为经常发现我媳妇手机的照片会同步iCloud,虽然是夫妻,还是要注重互相隐私的!我不建议通过重新申请号码得方式来申请另外的ID,主要是怕麻烦!

好了,我们先说下几个必须要关的设置。这里就涉及到一个隐私问题,如果你自己使用全部的设备,另当别论!

这里比较容易导致问题的是,你在下载软件的时候,别人也会自动下载!这真的是烦不胜烦!

点开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关闭自动下载项目(应用,读书和有声读物,更新)

特别注意:如果你打开App store里面的账户,已购项目还是清晰可见,所以别下载不 健康 的App。

其实登录face time需要用Apple ID登录,防止串线,我建议彻底关闭。本来我们就用不上!

这个最为简单,我建议是关闭!不用关闭iCloud照片图库,因为我觉得iCloud一方面是最容易暴露的地方,另一方面很多手机黑客就是通过iCloud来窃取我们的利益。

这是最尴尬的了,因为如果你打开后,很多短信可能并非你的手机的,所以很有必要关掉。

打开设置——信息——iMessage关闭!当然,我要提醒大伙,关掉iMessage,你的emoji就使用不了,对方就接受不到你的一些比如信息特效,涂鸦等等。

关闭你的iCloud关联,app下载同步,iMessage 同时接收发送,照片同步需要关闭,我的照片流,iCloud 照片图库即可,方便快捷。

打开备用机的 设置 - Apple ID - iCloud(因为系统版本不同,位置可能不一样)找到下面这一页

关闭你不想同步的app就可以了,比如不想同步信息就把信息右边的开关关掉。照片的话需要进入照片选项:

把第一个“iCloud照片”选项关掉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关掉iCloud照片,你之前的照片可能还存在你的备用机中,安全起见建议退出设置的后台再进入iCloud设置查看照片是否已经成功关闭。确认关闭后就可以删除相册里的照片了,主力机里的照片是不会删掉的。

另外防止自动安装软件的话在另一个选项里:设置- app store

同上,系统版本不一样选项的位置可能也不太一样。按需打开/关闭最上方两个开关即可。

我女儿的iPad和我手机一个ID,她下一个 游戏 ,我手机上就有了.....

没有影响的 我一个苹果id 可以在四个苹果设备用 都没有问题

还好啦,我十多个设备用一个,包括我爸妈的,也是我设置的,一点问题没有。首先你确定几个主要用的,最好都是一个人的单独使用,比如你的手机平板电脑都自己用,你可以把这些产品icloud内容随便用。其他人的你全关闭,特别是通讯录!!然后把massage和facetime全关闭。万事大吉

两部苹果手机可以同用一个ID账户和密码吗?

1、你好,完全可以的。一个apple?id账号可以同时登陆在五台设备上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陆同一个id,那么需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里面把“照片流”“通讯录”等选项关闭,否则你们两部设备的数据会互相同步流通的。

2、同用一个,按理来说是可以的。不过一个帐号只能登录一个。你要换另外一部下载东西,又要输入密码重登过,

3、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设置,点Apple ID

进入apple ID后点击 icloud

点击关闭照片流和通讯录即可。

2、如果开启了ID通讯录备份,当另一台手机登录就会自动恢复该账号备份的通讯录。

3、如果开启了iMessage功能,在联网状态下双方都会同时接收到消息提示。

4、如果开启Handoff功能,来电的时候双方都会收到来电通知。

两个苹果手机同一个id数据是否共享?

两个苹果手机同一个id数据可以共享,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解锁苹果11,在ios13.4中打开系统设置,找到登录iPhone。

2、然后点击进行Apple ID账号登录,如下图所示。

3、登录成功后,在系统设置点击进入Apple ID。

4、这时进入Apple ID,如下图所示,就可以找到登录同一账号的多个设备。

关于共享appleid账号和共享账号苹果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