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d强行解除(iphone强制解除id)

iPhone手机怎么强制解除ID锁?

苹果手机id强行解除(iphone强制解除id)

您好,苹果手机强制解除id锁的方法是先更改ID账号密码,选择要更改的密码进行确认,如果不行就清理手机数据进行重新恢复ID账号,具体如下:

1、可以先更改ID账号密码,先打开设置,然后点击顶端【个人信息界面】。

2、选择第二项【密码与安全性】,进入密码设置界面。

3、选择顶端的【更改密码】,接着输入之前的密码和要更改的密码进行确认即可。

4、如果上述方法还是不行,那就要清理手机数据进行重新恢复ID账号,先回到设置界面,点击【通用】,进入通用界面。

5、在通用界面中选中【还原】,进入数据还原界面。

6、接着克选中【还原所有设置或者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但是要先记住在还原前要先备份好手机重要资料。

注意事项:

1、如果是把苹果手机的Apple ID账号资料全部忘记掉的话,就只能通过联系苹果手机售后维修解除id锁。

2、新密码不能使用一年之内用过的密码,也不能设置的太简单了。

怎么强制解除id锁?

苹果手机id解决办法有几两种,具体情况如下:

方案一:刷机

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安装完后打开itunes。

2、将iphone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能发现iphone,但无法建立连接)。

3、同时按iphone的电源键(power键)和home键,直至iphone出现软件安装状态。

4、使用itunes中的恢复功能,重新给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数据将丢失)。

5、通过验证和软件重装后,重新激活iphone即可。

方案二:删除密码

1、在电脑中安装itools,安装完后并打开。

2、将iphone 手机与itools连接。

3、找到“文件管理”进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录,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db 或直接删掉。 然后按住power键,直到出现红色关机滑条。

4、关机,再开机。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强制解除

苹果手机ld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进入iPhone的DFU模式,点击恢复iPhone 即可解开手机。

手机:IPhone12

系统:IOS14

软件:开机键

1、长按开机键手机关机,然后长按开机键,出现苹果标志的时候不要松开开机键。

2、按Home键,紧接着按下Home键,直到手机黑屏。

3、进入DFU模式,手机屏幕黑屏时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iTunes上面弹出手机进入DFU的模式,就松开Home键,然后点击确定。

4、恢复iPhone,点击确认恢复iPhone。

5、恢复并更新,弹出对话框,点击恢复并更新。

6、最后一步激活iPhone,在iTunes和手机上都会出现更新进度条,等待进度条结束,就可以重新开始激活iPhone了。

苹果手机id强行解除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phone强制解除id、苹果手机id强行解除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