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外国苹果id(苹果怎么安装国外应用)

本文目录一览:

如何建外国苹果id(苹果怎么安装国外应用)

1、如何注册国外Apple ID?

2、怎样创建美国apple id账号?

3、苹果美国id注册全流程是什么?

4、苹果手机海外苹果ID怎么申请

5、iphone怎么创建美国appid

6、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如何注册国外Apple ID?

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想要注册国外Apple ID,下面提供步骤教大家如何注册,以注册美国Apple ID为例。

步骤:

1、打开设置,点击登录 iPhone,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2、点击创建 Apple ID,然后姓名随便填;

3、选择电子邮件注册方式,填写电子邮件地址;

4、输入两遍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6、选择检查,开启美国如何建外国苹果id的VPN,注意IP地址一定要是美国的,选择国家,选择美国,同意条件与条款;

7、填写信息,信息必须为注册地的地址信息,点击Next;

①捷径获取身份信息:

②网址获取身份信息:

8、注册成功,会提示如下图所示信息。如果注册失败,请检查自己IP是否是美国IP,其次填写信息是否正确;

9、注册失败的用户请等待一天,重复6~7步骤。

①第6步检查的时候,请确保自己IP为美国IP;

②第7步填写的信息确保正确,不要胡乱填写。

网页注册地址: ;page=create

网页注册和上面步骤一样,最重要的是第6、7步,如果失败,就等一天重新进行6、7步骤。

强调一点不要随便登录别人的Apple ID账号,防止被锁。只登录商店实测不会被锁,但是陌生人的Apple ID不要随便登录,防止误操作被锁。

①网页登录icloud,查找如何建外国苹果id我的iPhone,即可查看登录该账号的所有设备,如下图所示,如果登录别人的Apple ID,可能会直接被锁:

②手机打开系统自带软件查找我的iPhone,如下图所示:

同样,如果我们的手机丢如何建外国苹果id了,也可以通过上述两种方式查找我的iPhone,进行对手机的锁定,前提是打开如何建外国苹果id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默认打开。

Apple ID建议开启双重认证功能,可查看Apple官方双重认证教程:

如果还是不会注册的小伙伴,可私信@我,免费帮注册。

怎样创建美国apple id账号?

首先打开 iOS 设备中的 App Store,滑到页面底部,点击「登录」按钮,然后选择「创建新 Apple ID」(如之前已登录,要先注销)

之后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再点击「下一步」此时就会变成英文的 Terms 出现。

这个时候请点击左上角的「Cancel」,然后点击「Yes」,此时你的 App Store 会自己进入美国区,如果出现了需要你 Change Store 的对话框,请点击「Cancel」,连续点击左下角的「Featured」按钮十次来刷新商店。

进入美区 App Store 界面之后,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 App,进入页面后点击「GET」,接着选择「INSTALL」(请勿选择收费项目),在弹出框中选择「创建新 Apple ID」,如图。

接下来进入正式的注册步骤,地区已经是选好的「United States」了,再点击「Next」,在 Terms 页面点击「Agree」,弹出框依然点击「Agree」。

接下来填写邮箱、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救援邮箱以及生日信息,继续点击 「Next」。

接下来,一般我们是没有拥有美国地址的信用卡,所以选择「None」然后点击「Next」。

重要的部分来了

方法①:请点击这个网页:zh-cn.fakenamegenerator.com/advanced.php,只将里面的街道邮编填进注册页面就好,请一定不要填写那个页面的信用卡信息,否则容易封号,姓名可以随意填写。之后请不断的刷新页面,直到出现了地址结尾为:AK、DE、MT、NH,NJ,OR,这五个州为免税州,以后购买 iTunes Giftcard 进行消费的时候不会多扣税。

方法②:打开 Google 地图,输入 USA,选择五个免税州中任意一个,再选择一个城市,然后放大到能看到 Street 为止,点击某个地标就能得到具体地址信息了。

如果你拥有美国的卡,那么请用真实账单地址,否则 Apple 无法验证通过。全部填完之后点击「Next」,进入邮箱验证账户,验证完毕即可在美区购买免费 App 或领取福利啦。

苹果美国id注册全流程是什么?

进入苹果官网,管理Apple ID账户后,右上角有个“建立您的Apple ID”点进去,把该填写的选项都填写掉,之后把国度和地区从“中国大陆”改正成“美国”就行了,之后提交处置,之后需求证验你注册时刻填写的信箱,在信箱里边找到证验码,并输入进去,即可注册成功。

步骤方法如下:

工具:Magicbook 14。

操作系统:Windows 10

版本:1909。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即可。

苹果手机海外苹果ID怎么申请

1.首先登录Apple的官方网站,自动默认登录的是中国地区的网站,点击网站的技术支持,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Apple id点击打开。

2.在apple id支持上的左边点击基础知识的字样,你就会在第二个看到apple id注册,点击注册。

3.点击网页,滚到网页的最右下角会看到有一个中国国旗的图标,点进去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注册地点,比如选择新西兰,因为新西兰处于最早的时期,发布应用时间早。

4.进入之后你就会看到英语的网站,就是新西兰的官网,同样的,找到id注册的地方进行点击,就会进入填入相应的信息。

5.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地址可以随便填写,能够通过就行,点击创建就会看到提示,往你注册邮箱发送激活信息,点击即可。

6.登录你的个人邮箱,进行激活,打开收到的邮箱进行激活,然后会提示重新登陆你的id号码,即可激活使用了。

iphone怎么创建美国appid

方法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即可。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工具/原料

演示电脑: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操作系统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关于如何建外国苹果id和苹果怎么安装国外应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