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台湾免费(苹果id台湾免费账号)

台湾苹果ID可以干嘛

苹果id台湾免费(苹果id台湾免费账号)

大家都知道,拥有一个台湾苹果id共享账号,就可以登录台湾地区的苹果应用商店,然后就可以尽情畅玩台服英雄联盟手游啦!

求帮忙注册台湾地区的 apple ID 大陆就免了(aqjh999@qq.com)万分感谢

来吧!求人不如求己!1、从苹果官方下载iTunes安装好2、打开iTunes,在右边有显示免费的应用程序,随便选择一个(在“免费”上点),然后会弹出一个选项框,您选择创建新的帐户,然后点继续,然后点上“我已阅读和接受……”前面的方框,即打上勾上对号,接着点下一步,然后填上邮箱地址,密码(注意密码一定要有大小写字母和阿拉伯数字同时存在,而且必须最少要有八位数,否则密码不能创建,例如123456789这样的密码创建不了,像123456Aa就可以创建),问题,出生年月,接着点下一步,在接下来的画面中,选择无-none(注意,若您开始不点免费的应用,那么则不会出现无-None选项),然后填上地址,电话号码,城市区号等即下一步完成,接着苹果公司会发一确认的链接到您的邮箱,然后您进入您的邮箱,打开苹果公司的验证链接进行验证,即OK。祝您好运!

台湾苹果id注册教程是什么?

首先我们在阅读器中翻开苹果ID注册官网!依照请求,填写完信息即可(参考下图)。这里能够运用大陆手机号。??

依照步骤1操作之后,你需求到邮箱接纳考证码,依照请求考证一下邮箱。? ? ? ?

考证完邮箱之后,接着系统会发送考证码到你手机,依照请求填写即可。这时,一个台湾的Apple ID就曾经注册胜利,但是还不能运用,还需接下来的操作。

在iPhone/iPad的App Store登录注册的这个苹果ID(是从App Store登录,不是从设置里面登录哦!不要弄错!),登录之后,会提示考证短信信息,依照请求填写即可。

输入完双重考证之后,会提示“检查”,你点完“检查”之后,就会看到下图。然后把“同意条款与条例”翻开,然后下一步。?

曾经注册胜利了,然后在App Store登录上这个ID即可下载台服APP。

怎么注册台湾苹果id账号信息?台湾苹果id的邮政区号是多少?

如果注册台湾ID,可填入以下信息:

邮编:11010

地址:台北市 信义区 松仁路7号 8楼

电话:0800-008833

开始注册台湾苹果id

1,找到一个靠谱的爱国工具(选择全局,注册的地区根据靠谱的地址IP决定的。),最好不要用公共的。开全局之后,在

然后打开appleid.apple.com ,一步步的填写信息(手机号码如果注册大陆的apple id,也可以再次的注册台湾的id,地区不一样,不影响的。)

苹果台湾ID

解决方法:

一,打开itunes进入appstore,在商店的右下方可以看到国旗的小圆图标,点击它。

二,找到“台湾”图标,点击选择

三,然后就跳转到了台湾的商店首页,最右边的排行榜拉到热门免费APP,如图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击进入。

四,进入免费软件的介绍页面,点击免费下载

五,然后可以看到跳出来的登陆框,选择下方的创建Apple ID。

六,点击继续,另外先提醒一下各位之后输入汉字时,需要把输入法切换成繁体模式。

七,勾选协议,然后点击同意,进入下一步。

八,账号密码按图填好,另外三个问题和答案也需要填写,最后提醒出生年月必须要大于18周岁。

九,订阅栏目可选可不选,然后点击继续。

十,按图填写,输入法改繁体字,信用卡选择“无”,称呼和名字填好,关于台湾地址,推荐大家选择台北市的地址和邮编,以下这个网址可以直接复制各种台北市的地址和邮编。

台湾台北市地址邮编链接:

然后最后的区号和电话号码,台北市的区号一律为02,电话号码如图8位数字。

都填写完毕后选择“建立Apple ID”

然后就完成了注册了。

拓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台湾免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台湾免费账号、苹果id台湾免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