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ore外国账号的简单介绍

apple store账号在国外怎么设置为中国

applestore外国账号的简单介绍

iphone的App Store类型取决于Apple ID账号的国籍,设置Apple ID账号为中国地区即可将美国版切换为中国版,具体步骤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并点击进入。

二、进入后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一栏并点击进入。

三、进入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后找到“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四、进入Apple ID后找到“查看 Apple ID”一项并点击进入。

五 、进入查看 Apple ID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并点击进入。

六、 进入国家/地区后,我们可以看见”更改国家或地区“一项并点击进入。

七、进入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将菜单拉到底部,找到“中国内地”一项,将其勾选上即可。

苹果手机App Store怎么登陆外国账户

登录苹果应用商店时,如果设备使用的 iOS 系统版本不同,则登陆位置也有所不同。登录前请确保iCloud已经登录你自己的账号,否则会自动登录,一定要记住!!!

iOS 12以下系统:打开桌面【App Store】首页,翻到最底部,就能看到你App Store现在登陆的账号,点击账户会弹出选项,选择【注销】(英文:Sign Out)即可退出,之后再点击即可登陆新的账号。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

苹果商店id可以登录国外的吗

可以。

操作步骤如下:1、首先查看下我的AppStore,现在是中文的状态。2、紧接着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外国AppleID账号。打开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AppleID弹出需要登陆的对话。3、登陆进去之后,点击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States。4、弹出外国App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5、紧接着需要设置一些地址信息,最好选择一个外国的地址填上去。6、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登录外国的AppStore了。

关于applestore外国账号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