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美区账号(applemusic美区账号内容可以分享)

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applemusic美区账号(applemusic美区账号内容可以分享)

工具/原料

演示电脑: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操作系统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applemusic没到期不能换区

以美区下载 Spotify 为例,你需要准备:

一台装有iTunes的电脑,需要联网。

你的另一个区域的账号。

美区账号注册方法参考:《App Store 注册美区 Apple ID 账号终极指南》。

打开iTunes,对当前设备进行一次本地备份,并完成一次同步。然后「注销」退出已经登录的中区账号,随后再点击「登录」,输入美区账号和密码以登录。

登录后 iTunes 会自动切换至美区商店。

进入美区的应用商店后,可以任意浏览一下这般「异区风景」。像Spotify这样的热门App ,可以在首页看见。

下载Spotify(或其它你想要的 App)之后,将设备连接电脑,在iTunes的应用资料库中找到 Spotify ,点击「安装」后按钮会变为「将要安装」。最好,再点击底部的「同步」按钮将Spotify 同步到 iOS 设备上。

需要注意的是,将应用传输至设备需要Apple ID对这台电脑进行授权,而一个Apple ID最多只能授权五台电脑。这也是我推荐各位自行注册账号的原因。

美区applemusic支付方式

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关于applemusic美区账号和applemusic美区账号内容可以分享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