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海外账户免费(苹果手机海外帐号怎么免费登陆)

如何申请APPLE的国外账号

苹果app海外账户免费(苹果手机海外帐号怎么免费登陆)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并进入。

2、进入官网,选择国家区域,比如选中unites states。

3、进入英文页面,点击下面的mangeyourAppleID选项。

4、进入登陆界面,点击上面的creatYouappleID选项。

5、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点击continue按钮即可。

6、接着跳出邮箱验证,打开你的邮箱,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

如何免费注册苹果App Store账号

如需注册App Store注册免费帐户,可按以下方式操作:

1.进入APP STROES,选择任意某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免费"—“安装”,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第二项“create new account(创建新帐户)”;

2.确认所在国家或地区,选择CHINA(中国);

3.点击下一步,阅读完iTunes StoreS服务条款后点击“同意”;

4.在“NEW ACCOUNT(新帐户)”输入相关信息,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必须至少8个字符组成,包含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验证密码;问题和答案;出生日期(年月);

5.按“NEXT(下一步)”,进入“billing information(支付方式)”,轻按“payment card(支付卡)”,选择“none(无)”,在账单地址栏目用英文或拼音或数字,不可以输入中文,输入相关信息(包含surname姓,first name名,title称谓等),此时在“title称谓”有"Mr Mrs Ms"选择。

6.按NEXT(下一步),提示成功注册,最后登录自己邮箱立即验证。

谁分享个可以登陆的美国版的苹果id下个免费软件

apple ID账户都是国际通用的,只需把AppStore切换到美国店面即可使用。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 App Store 以后,在首页精品页面下拉到底部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

2.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查看 Apple ID”选项。

3.在 【账户设置】详情中,点击【国家/地区】选项切换到美国即可。

如何用iPhone免费申请香港APP Store账号

首先随意打开一个免费的APP,如图:

2.点击安装,出现提示框,选择注册新ID:

3.选择你所需要的国家:

4.同意条款:

5.填入你所需注册呢的Email和新密码,并且填写找回密码的验证问题,还有借用验证Email:

6.接下来会出现的付款方式会有“无”这个选项,表示可以安装免费的APP(注:下面的地址及邮编一定要与所注册的地区真实存在的,否则注册不成功):

7.注册邮箱与验证邮箱会相继收到验证消息,验证后边大功告成,非常简单。

苹果app海外账户免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海外帐号怎么免费登陆、苹果app海外账户免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