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

可以5块钱买一个苹果id吗,求助

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

建议前往Apple中国官网进行在线申请Apple ID,过程非常简单;亦或者前往淘宝进行购买,一般是也是5元左右一个Apple ID,而且还可以购买外国区的Apple ID!

Apple store改美国需要卡上有多少钱

并不需要充钱哦,但是必须要你有美国的ID,你完全可以网上购买一个ID,不需要多少钱的。

苹果id多少钱

p p╃3..4 ˉ/ ˉ 8995 ˉ/ ˉ 12 X ┲ˉ (Alipay服务:909099740)

首先我们通过电脑来找回密码。“我的Apple ID”,进入苹果的 管理页面。

找苹果官方:

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找第三方维修店:

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注: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找第三方维修商,必须通过更换硬件的方式解决,当然是付费的,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哪一家维修店提供此服务,你如果实在不行走到这一步了,也只能去当地的维修店问问看了。)

买个苹果id多少钱

没有这个必要,自己申请一个好了。简单。除非你是要开发者账号,那是99美元一年的。

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一个外国苹果id一般多少钱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