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游戏充值退款成功率高吗(苹果游戏充值怎么退款成功率高)

苹果退款成功率高吗?一不小心充成648可以退吗?

苹果退款成功率以前还可以,现在成功率有些低,很难退了。

苹果充值误操作是可以去appstore申请退款的,而且退款后也不会扣除已经充好的点券。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利用这个手段进行充值后退款,苹果方面已经发现这个问题了,所以退款审查相对严格多了,退款成功的几率也没那么高了。

苹果商标由来:

1976年,苹果的第一个标志由罗·韦恩(Ron Wayne)用钢笔画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牛顿在苹果树下进行思考而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苹果也想要效仿牛顿致力于科技创新。但是这个logo图形复杂并且不容易被记忆,只在生产Apple I时使用,所以很快被苹果所抛弃。

1976年由乔布斯决定重新指定Regis McKenna公关公司的艺术总监Rob Janov重新设计一个更好的商标来配合Apple II的发行使用。

于是Janov开始制作了一个苹果的黑白剪影,但是总感觉缺了些什么,“我想简化苹果的形状,并且在一侧被咬了一口(taking a bite)——a?byte(一个字节),对吧,以防苹果看起来像一个西红柿,”Janov解释到。

然后,Javov增加了六条彩色的、水平色条,这样就完成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彩色苹果徽标。

苹果游戏退款成功率高吗

游戏类APP退款成功率非常低。

申请退款条件,提供订单编号,必须在购买后90天内提出申请,逾期无效。

退款步骤:查询订单编号要申请退款,首先需要知道你购买的应用程序的订单编号,对于每一次购买程序,App Store都会生成一个订单编号,因此这个订单编号就是退款的关键。它可以在iTunes查询到。

运行并登录iTunes,依次点击:“iTunes Store“。点击左上角你登陆的帐号,输入Apple ID和密码,然后点击“显示账户”。这时候会跳转到账户信息的页面,点击 “购物记录”旁的“显示全部”。

在出现的购物记录里面找到你希望退款程序的那一张订单,再点击左方小箭头。 现在我们就能看到该订单中购买的应用程序的清单,同时右上角有“订单号”,请把它记好。

通过iTunes Store技术支持,申请退款打开苹果的iTunes支持页面,在此网页申请退款。点击“联系iTunes Store支持”点击“购买、账单与兑换”。

点击下方弹窗中“已购买内容的质量”,点击跳转页面中的“电子邮件  现在终于来到“联系选项”:填写你的联系信息,并提供详细信息说明你要退款的理由,点发送即可。

itunes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个应用程序,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 Macworld Expo 推出的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用于播放以及管理数字音乐和与视频档案,我们可以认为是一个数字播放器。

官方解释:itunes 是一个供 Mac 和 PC 使用的免费应用程序,能播放你所有的数字音乐和视频、将你所有的媒体文件收藏导入 iPod。精彩娱乐生活的所有一切,itunes 随时随地为你准备就绪。

苹果游戏充值退款成功率高吗?

这个退款的成功率应该是比较高的,但是你给我退款一次,因为如果你就是比如说你再说上面购买了什么东西,然后一下子冲了很多,你可以直接把这些东西退了,然后找的人靠谱我给你退款,但是以后的话你有可能就买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