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打开网页(google浏览器打开网页每次跳转加cn)

谷歌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怎么办

谷歌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时有两种方法解决:一是可更改浏览器默认设置;二是通过本地连接设置服务器地址即可。

打开谷歌浏览器方法一:

1、首先打开电脑的网络和共享中心。

2、然后点击本地连接并进入。

3、接着找到属性的“Internet

协议版本4”双击打开,再选“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然后输入首选地址114.114.114.114备用dns为8.8.8.8,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

1、首先点击网页右上方的按钮,如图下所指:

2、接着点击设置并进入设置页面。

3、然后点击管理搜索引擎

4、最后将百度或者搜狗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即可。

解决谷歌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的方法

1、首先检查一下在地址栏使用的是不是谷歌搜索引擎,只是由于该浏览器器默认使用的是谷歌搜索引擎,而国内的网络环境无法正常打开该搜索引擎。因此只需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竖点,打开【设置】-【搜索引擎】,将地址栏中使用的搜索引擎,将下拉菜单中选择为百度、搜狗、bing或者360都可以;

2、若是更换了搜索引擎之后依旧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还可以在网络上下载谷歌一键修复工具进行修复;

谷歌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怎么解决。

谷歌浏览器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款浏览器软件,那么大家知道谷歌浏览器打不开网页应该怎么解决吗?接下来这篇指南将告诉你答案。

01

当谷歌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时,我们要先确认一下是否已经正确连接互联网,如果没有联网的话,浏览器是打不开网页的。

02

如果网络正常的话,我们可以进入谷歌浏览器的设置界面,初始化浏览器默认设置。

03

我们还可以通过重启设备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一般可能是系统故障导致的,一般的小问题都可以通过重启来解决。

04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话,我们只能选择卸载谷歌浏览器,然后到官网重新下载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安装即可。

Google Chrome无法打开网页怎么办

Google Chrome无法打开网页,一般是配置出现错误,需要用户进行重新配置即可,打开Google Chrome点击右上角三个点,进入设置后,点击高级设置,重置浏览器即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浏览器,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如下图所示。

2、点击后,弹出列表,选择设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3、点击后,进入设置页面,点击默认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4、点击后,继续选择高级按钮。如下图所示。

5、点击后进入高级菜单,下拉到底部,找到将设置还原为原始默认设置。如下图所示。

6、最后,重启后即可打开网页。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Google Chrome无法打开网页恢复步骤如上,用户只需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即可恢复。

关于google浏览器打开网页和google浏览器打开网页每次跳转加cn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