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买的美国苹果账号安全吗?(淘宝购买美国苹果id有风险吗)

淘宝买的苹果id靠谱吗

一、对方可以修改密码,导致你不能使用。

二、对方可以直接把手机锁死,让手机变砖。

三、你的数据如果储存在iCloud,对方完全可以把你的数据同步到另一台手机,那么你储存的账号密码等信息,不就白白送对方了。

自己申请apple id很容易的,没有必要去淘宝买。另外,如果买账号是为了安装收费应用程序,那你完全可以用PP助手等软件实现免费安装收费软件。

淘宝上买的国外苹果id被停用

题主想问的是淘宝上买的国外苹果id为什么被停用吗?因为一个ID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的人太多了,官方后台就会检测并把账号列为危险账户,封掉这个ID。

我在淘宝上给我爷爷买了一个苹果id,只在Appstoer登录了一下,下载了一个天气预报,会不安全吗

安全,只在app stoer登录是安全的,切记,不要登录icloud,否则被别人锁了都有可能,买的id仅限于下载用,其他的别用,其实自己注册个好了,何必买,浪费钱…

关于在淘宝上买的美国苹果账号安全吗?和淘宝购买美国苹果id有风险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