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退款拒绝还能再申请退款吗(苹果申请退款了游戏还能玩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客服退款审核不通过可以再次申请吗2、苹果游戏充值退款失败还可以再申请吗3、苹果退款被驳回还能申请么

苹果客服退款审核不通过可以再次申请吗

苹果客服退款审核不通过的话,还可以再次申请的,申请步骤如下:

1. 首先打开iTunes,找到右上角登陆信息,点击倒三角下拉菜单中的账户。

2. 进入账户后,找到下方的购物记录 点击显示全部。

3. 然后找到需要退款的项目的订单号,可以通过日期查找,包括内购也是可以找到的,找到后记录下订单号。

4.购物记录中的订单号只显示一小部分,点击订单号前方的小箭头就能查看完整的订单号了。进入订单页面后,找到需要退款的应用然后点击报告问题。

5.最后进入报告问题界面,在Problem的下拉菜单中有退款的理由供选择即可。

苹果游戏充值退款失败还可以再申请吗

当然可以提出再次申请,如果网络申请有问题是可以打苹果客服的,相关人员会查询你的记录,如果确实没有消费是会退还给你的

苹果退款被驳回还能申请么

还可以继续申请。

提示:一次两次可以,但是请不要多次连续申请,可能会被判定为恶意退款。

判定为“恶意退款”可能出现的处罚:

弹框警示:要求用户放弃退款权利

如果用户经常频繁退款,在购买应用时 App Store 会弹出提示须知“我已经知道点击购买之后将无法退款,确认请点击 Buy。”

无法退款

如果你频繁退款,当你再尝试退款的时候,可能发现退款申请的提示是:“此项购买不能退款,请联系 iTunes Store。”

封号

如果经常恶意退款,表示购买错误、非授权,那么 Apple 可能会对账号进行封号处理,封号的原因未必是因为频繁退款,而是因为 Apple 怀疑你的账号安全存在问题,如果你频繁的退款,说应用未授权、未授意,那么 Apple 可能认为账号被盗,所以可能对账号进行封号处理,避免给你的资金造成损失。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致电 Apple 来寻求帮助。

惹上官司

如果利用 App Store 退款机制非法获利,那么你可能还会惹上关系。曾经有国内用户就利用 App Store 的退款机制非法获利,以低价向其他用户出售游戏内购,在购买一段时间之后再向苹果申请退款,从而获得其他用户支付的费用,又获得苹果的退款,但该内购并没有消失,利用这种机制非法获利,后来被游戏开发商和苹果向警方举报,而被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