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苹果id账号(苹果新建id账号)

苹果手机的 Apple ID账号怎么样创建

导语:苹果手机现在已经是越来越多人使用了。那么怎么创建个人的苹果ID呢?以下是我分享的部分步骤,欢迎大家前来查阅!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官网,然后点击官网主页底部帐户栏中的“管理你的 Apple ID”按键。

进入“Apple ID”页面后,我们接着点击此页面右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键。

进入“创建Apple ID”页面后,首先我们需要设置自己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还需要输入自己的名字以及出生日期。

接着还需要设置三个安全提示问题,这样将来你万一忘记了Apple ID的密码,你可以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进行找回。

账号、密码以及安全提示问题全部设置好后,此时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刚才设置的邮箱中,然后进入此邮箱进行验证。

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然后会弹出“验证电子邮件地址”页面,我们在这里输入刚才设置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继续”。

成功验证后,页面会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等字样,这样我们就成功创建了Apple ID帐号了。

怎么申请苹果手机id账号 这个操作步骤也太全面了

申请苹果手机id账号的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选择“App Store”进去以后选择下面菜单栏中的“精品推荐”,手指向下滑,到最下面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然后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问题自行填写就好了,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写,如果不填写有时候可能会注册不成功,填写好以后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4、在弹出的小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按钮。

5、然后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需要填写的内容都填写了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6、然后在选择”银行卡“填写姓名等,在点击”下一步“按钮。

7、这时候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的邮箱到上面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打开邮箱,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按钮。

8、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就是注册时填写的那个QQ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ok了。

9、验证好以后在,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tunesStore 与 App Store“输入注册好的账号跟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了。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1、首先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注册 Apple ID 链接

2、将表单上面的信息填写好,如下图:

3、按照提示输入验证码进行验证;

4、验证后,在你的 iPhone 上进行登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