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教育优惠学生认证(苹果官网教育优惠学生认证在哪)

教育优惠怎么认证?

教育优惠认证步骤如下:

1、直接通过Apple在线教育商店进入教育商店,或则通过苹果官网(??),下拉网页到底部,找到“高校师生选购”选项, 进入教育商店;

2、在Apple在线教育商店网站顶部有“教育商店商店首页”的字样, Apple 在线教育商店页面中的所有商品均显示教育优惠后的价格,然后完成正常下单流程;

3、提交订单后,苹果会向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学生或者教职员身份的邮件。按照邮件说明,提供相关认证资料到指定邮箱即可。

扩展资料

1、完成付款之后苹果会向你发送一封邮件,你需要根据邮件的提示上传相关的资格证明供苹果审核(如果没收到邮件,请查看“垃圾邮件”或者“广告邮件”)。

2、这里分为两种情况,如果是学生或者学生家长的话,需提供学生证(封面)、内容页(个人信息详情页)、注册详情页。如果是教师或者教育从业人员(包括幼师),需提供教师证明、在职证明、认证函,三选一。

3、文件发送之后,苹果会在后台对资料进行审核,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完成之后苹果会发送邮件确认并进行发货。

苹果教育认证怎么弄

苹果教育认证步骤介绍如下:

1、首先进入苹果优惠教育官网,点击“通过unidays进行验证”。

2、然后点击“继续”。

3、然后选择一下所在地址并“继续”。

4、随后同意上方全部的联系人,再点击“同意并继续”。

5、同意后输入身份信息进行注册,点击“现在加入”。

6、加入unidays之后,输入学校名称并继续。

7、验证后,输入要使用的邮件地址。

8、苹果会发送一个验证邮件给到这个地址里。

9、最后只要在这个邮件中发送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并通过认证即可使用苹果教育优惠了。(认证材料包括学生证、教育证或者学信网的账号id等)

苹果官网教育优惠怎么认证

工具/原料:

小米RedmiBook14 Pro、Windows11、谷歌浏览器100.0。

1、打开浏览器,进入【苹果官网】,找到列表中的【教育应用】,点击【高校师生选购】。

2、在【教育优惠】页面中,点击【通过UNIDAYS进行验证】。

3、在新打开的页面中,点击【继续】按钮。

4、在表单中输入电子邮箱和密码,选择【身份】后,点击【现在加入】。

5、按要求完成账户的验证,验证身份后即可使用教育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