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美国地址生成器(苹果手机注册美国id地址)

注册美国apple ID怎么填

1、进入美国apple官网:??

2、点击进入“APPLE ID"后,就是下图 ?,双击左下角”SIGN in to my apple id"。

3、然后就是下图,双击进入“create an apple id"

4、进入后详见下图这里面的信息填写。

5、全部填写完后,双击右下角“create apple ID"

6、邮件验证后,说明你已申请美国地区的APPLE ID??已经成为了。

7、将手机上的APPLE ID退出,使用新申请的APPLE ID登录就可以了。

8、最关键一步,手机第一次使用APPLE ID 时,需要完善资料,即使全部填写完比,也会出现“[size=14.3999996185303px]For assistance,contact itunes support at?。这是因为苹果官网对大陆地区的申请限制,这时候需要打电话400-6272273,告诉技术人员你的APPLE ID,他会在后台将限制解除,才可以使用。

重点说明:所使用的邮件必须是有效的,因为最后提交后需要验证,还是就是此邮箱以前没有申请过APPLE ID,否则也是无法申请。

apple store如何改为海外ID

方法如下所述:1.首先下载icloud 3.0,这个版本的icloud支持免信用卡更换地区,而且,目前依旧可以正常使用,Oh Yes!(仅支持windows,文末附上软件获取办法)。

2.下载完毕后安装,随你安装在哪个盘,默认是C盘(如果你的PC上有iCloud或者itunes,请先卸载或者找一台没安装过的电脑来操作)。

3.登陆Apple ID。

4.点击红色方框内的管理。

5.点击红色方框内的查看账户

6.点击红色方框内Change按钮,开始换区咯。

7.点击红色方框内的国家选项,选择你想要更改的国家,下面以美国为例。选择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Change,进入地址填写界面。8.填写相应的地址。这里提供一个美国地址生成器(),将生成的地址填入即可,推荐俄勒冈这样的免税州,收费软件价格可能会便宜不少。如果你懒,照着我图例的地址填写也是可以滴。填好后点击右下角的Done就完成了地区的更改。

海外appleid注册

海外appleid注册流程如下:

设备:苹果8。

系统:ios13.2。

软件:appleid。

第一步,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先注册一个邮箱账号,国内的 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第二步,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 Apple ID 注册页面。姓氏,名字请输入,英文或拼音,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 6 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

街道地址,城市,省,邮编,电话号码可以用网上的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输入这些信息后保存即可。这样,一个美区 Apple ID 就初步注册完成了。

第三步,登陆 App Store,打开App 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