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停用忘记密码咋办(苹果手机停用了忘记id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忘记密码了被停用了怎么办?2、苹果手机已停用,id忘记了怎么办?3、苹果手机平板忘记密码后刷机ID停用怎么办?4、苹果手机被停用了,ID密码也忘了,该怎么办?

苹果手机忘记密码了被停用了怎么办?

忘记密码了被停用也没关系,可以在电脑的浏览器上登录iCloud官网,使用查找手机中的“抹掉我的iPhone”,清除手机数据之后手机的密码也会被清除。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打开浏览器,搜索“icloud”,进入icloud官方网站,如下图所示;2、登录手机的AppleID帐户,如下图所示;3、单击“查找我的iPhone”,如下图所示;4、点击所有设备中被锁定手机的名称,如下图所示;5、点击“擦除iPhone”,手机会自动恢复出厂设置并清除密码

苹果手机已停用,id忘记了怎么办?

您好,建议带着机子,直接去找官方的维修部,那里的师傅有经验,机器完备,一定能给您解决问题的。

目前忘记apple id密码暂时只有以下三个解决办法。如果id账号不是你的,那么就很难解决了,反正唯一的方法基本就是要找回密码才可以解决的,这是最基本的。三个办法依次从推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办法:

靠自己:

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

找苹果官方:

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找第三方维修店:

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注: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找第三方维修商,必须通过更换硬件的方式解决,当然是付费的,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哪一家维修店提供此服务,你如果实在不行走到这一步了,也只能去当地的维修店问问看了。)

苹果手机平板忘记密码后刷机ID停用怎么办?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点击管理苹果ID。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忘记密码,然后根据页面给出的提示完成就可以找回该ID的密码了。具体的找回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的官网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ID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忘记了ID或者密码进入。

4、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ID账号点击继续。

5、页面跳转以后勾选重设密码点击继续。

6、此时可以看到选择重设密码的方式,勾选需要的方式点击继续。

7、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方式已经发送到对应的邮箱了。

8、打开该邮箱进入可以看到苹果的邮件,点击进入。

9、进入到邮件以后点击重设密码按钮。

10、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ID新的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按钮。

11、此时可以看到该苹果的ID重设密码已经成功了。

苹果手机被停用了,ID密码也忘了,该怎么办?

找苹果官方或者找第三方维修店

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

找苹果官方: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