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别人的id下载付费软件资料(苹果手机用别人的id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用别人的id下载软件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用别人id登陆应用市场下载软件,换了新id没有影响,只是换了新id以后,你的app如果是付费的就可能无法更新,卸载以后也就找不回数据。

借用别人的苹果id账号下付费软件 换回自己的id会被扣费吗?

不会的,如果对方ID已经购买付费软件,你可以使用他的ID免费下载软件到自己手机上,即使切换ID也不会产生扣费。

苹果12怎么用别人的id下载东西

不能用。

不能用别人的ID账号来进行下载软件,倘若对方一旦更改了密码,你这台手机就等于被锁住了,苹果手机一旦ID账号被锁,那就等于说就成了一块砖头了。

我在苹果商店用自己的账号购买的软件,如果用别人的苹果手机登录我的账号能不能免费下?

可以,但一个账号设置权限的机器个数是有上限的。

苹果商店用自己的账号购买的软件,如果用别人的苹果手机登录账号能免费下载,但iTunesStore中只有付费的应用程序才可以赠送。选择要赠送的程序,在购买应用程序中就可以对这个软件进行赠送,用一个账号是可以免费下载的。

使用相同来的AppleID账号可以同步下载源安装使用付费软件。就需要两个手机登录相同的AppleID账号,注销已登录的账号,可以使用前者(付费购买的账户)的AppleID账号再次登录。开启iTunesstore里面的应用程序和更新的功能,就可以同步。

扩展资料:

2019年苹果在iOS13上添加了一个“通过Apple登录”的功能,可以直接使用AppleID来登录第三方App或者网站。通过Apple登录就是和目前常见的QQ、微信、微博快速登录类似。

只是通过AppleID登录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通过苹果在发布会上的描述,使用Apple登录可以向开发者隐藏自己的真实邮件,让iOS生成一个伪造的随机电子邮件地址,防止收到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