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账号注册(苹果商店账号注册安全吗)

怎样申请id苹果账号和密码

要申请苹果id账号只要打开苹果商店appstore或者icloud点击注册,账号就是邮箱号码,然后填写三个问题和答案,还有个人信息最后到邮箱去激活就可以了。

如何重新注册苹果id账号

1.打开设置,注bai册新Apple ID:

打开桌面du上的“设置”zhi,点击“iCloud”,此时会跳转dao至Apple ID登陆界面,请点zhuan击“创建新Apple ID”。shu

2.依据引导,填写注册信息:

根据引导,在弹出的界面中依次填写出生日期、姓名、Apple ID账号、密码、密码问题、救援邮件地址等。

3.完成邮箱验证:

此时Apple ID已经创建完毕,但还需要邮件验证,请登陆自己作为Apple ID账号的那个邮箱(手机上、电脑上均可,此处以电脑操作为例),在收件箱里找到验证邮件,并且在弹出的页面内登陆自己刚刚注册好的Apple ID,即可完成验证。

4.激活Apple ID:

验证完毕之后,打开手机的”设置“,再次轻点”iCloud“,即可完成账号激活。此时就可以用注册的Apple ID登陆苹果设备。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

583 评论(8) 分享 举报

sunrise829 高粉答主

推荐于2020-05-27 · 关注我不会让你失望

关注

1、找到设置,2113打开。

2、找到5261iCloud,点击打开4102。

3、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

4、输1653入出生日期。

5、输入姓名版。

6、点击下一权步。

7、输入电子邮箱。

8、输入密码。

9、设置三个问题。

10、点击下一步。

11、点击下一步。

12、点击同意。

13、建立成功。

扩展资料:

1、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2、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怎么在官网注册新的id

方法一:通过苹果手机注册

1.设置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2.在应用商店里面注册

有些用户在设置新手机的时候没有设置Apple ID,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现App Store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商店来进行注册。

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然后选择创建新Apple ID。设置邮件地址和密码,按照步骤进行注册,需要我们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号码来进行操作,提醒大家,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子啊账号密码丢失之后找回账户。

方法二:通过电脑注册

以Windows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注册账号;以Mac为例,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注册账号。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通过Apple官网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也可以创建新的苹果账号。

为了防止隐私信息被泄露,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Apple ID,尽量避免和他人共享账号,谨慎再谨慎地保管我们自己的重要数据。

苹果app store账号怎么注册

1、Apple手机单击HOME按钮,转到主页面,单击设置。

2、根据计划,找到帐户和密码界面,点击进入。

3、通常,我们的手机已经登录到icould帐户,否则无法正常使用。如果要构建其他帐户并进行下载,可以单击“添加帐户”。

4、选择创建iCloud的功能项。

5、在icould页面中,选择底部以创建新的APPle ID。

6、要选择出生日期,如果您不想使用真实年龄,您可以将其更改为超过18岁。

7、更改后,单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8、输入名称,不受监控,您可以根据需要输入,输入右下角和下一步。

9、选择注册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邮箱,一种是电话号码。这里我们以电话号码举例。

10、选择电话号码后,电话号码将自动出现在号码字段中。您可以删除要使用的电话号码,然后单击“下一步”。朋友短信验证,验证完成后,新的icould帐户已成功注册。

id苹果怎么注册步骤

你好

在iPhone/iPad设备上注册Apple ID小编主要通过两种途径,操作方式一样,只是进入创建入口的方式不同。(以iPad为例):

创建入口一、App Store

iPad设备桌面→Store(或App Store)→点击右上方头像标识(账户)→创建新Apple ID

创建入口二、 iPad 主屏“设置”应用

1、在iPad设备桌面找到“设置”应用,点击进入列表。

2、在“设置”应用列表左侧一栏找到“登录iP ad”,点击进入下一步。

3、在页面中找到蓝色字体标识“没有或忘记Apple ID?”选项,点击进入下一步,此时会弹出3个选项:创建Apple ID、忘记Apple ID?、取消。选择第一个创建Apple ID,点击进入下一步。

4、接着创建界面显示出生日期,输入即可。

注意事项:

1、在注册Apple ID时苹果规定必须年满13岁以上的才可以注册,所以在注册的时候,出生年月日要设置到13岁以上才行。但如果你要将出生日期更改为 13 岁以下的任何年龄,就必须得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且你的家庭组织者必须批准更改。

2:第一次注册未设置13岁以上显示无效后,请过两个小时在创建吧,为什么呢?就算你再次注册时把出生年月日修改为13岁以上了,它还是会提示“您目前无法求无法创建Apple ID。请稍后再试。”因为苹果设备已经默认你的年龄还没有达到规定,会自动屏蔽你的Apple ID注册请求,屏蔽一般会在两小时之后解除,解除后才可继续注册。

如果你觉得屏蔽时间太长了,可以直接去苹果官网在“技术支持”里面打开Apple ID注册Apple ID账号。在官网注册Apple ID不会因为出生年月日设置错误而被屏蔽致使无法注册的情况。

5、接着创建界面显示姓名(可以填写非本人的姓名,但是姓式和名字两栏必须填写完整,如果你填写的名称有实际用途就不要乱填,以后在苹果官网购买物品或在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中该信息还是有用的)

6、接着创建界面显示创建Apple ID的两种方式:使用电话号码、使用电子邮件地址

选择“使用电话号码”需要可正常使用的号码,用于接受验证短信,输入后填入短信验证码即可。

选择“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填写自己的邮箱用于验证即可,没有邮箱可点击当前页面蓝色字体“没有电子邮件地址?”来创建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1)“使用电话号码"创建

(2)”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创建

7、输入电子邮件,iCloud或者Q的邮箱都可以。

8、为新的Apple ID账户设置密码。

9、输入有效的电话号码用来接收短信验证码或者语言来电进行验证身份。

10、输入验证码。

11、显示iCloud介绍界面,点击”继续“。

12、显示iCloud条款与条件界面,点击”同意“。

13、显示iCloud正在登陆,需耐心等待几分钟。

14、输入iPad设备登陆密码。

15、前面Apple ID已经创建,接下来需要验证电子邮箱来继续完成Apple ID的创建,否者将无法使用iCloud或App Store。

16、发送验证码后去注册使用的邮箱查询。

17、输入验证码。

18、Apple ID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