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充值延迟扣款(苹果游戏充值延迟扣款多久)

本文目录一览:

1、我苹果手机充值了没扣钱2、苹果延迟扣费如果没钱了3、苹果游戏支付成功,但没扣钱怎么回事?4、苹果商店延迟扣款规则5、苹果扣费为什么会晚几个小时

我苹果手机充值了没扣钱

充值延时的原因。

1、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到账,那么充值已经成功,只是苹果手机充值反馈时间比较长,钱会在到账时被扣除。

2、没有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没到账,既而充失败,或者还在处理中,等待一段时间,或者打电话给客服,充值过程是微信把钱打给苹果,苹果打给游戏,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应该就可以解决。

苹果手机充值注意事项:

1、游戏必须是用自己的这个Apple ID下载的,用一个ID下载的游戏,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个ID必须绑定了有效的支付方式,比如银联、银行卡(现在又增加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3、ID必须没有欠款,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后来一直没能完成付款,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

4、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或者是上述原因自己无法解决,请去苹果中国官网,进入 技术支持,联系Apple ID的支持人员解决。

苹果延迟扣费如果没钱了

只会在到期之后停止相关服务

如果您没有及时取消自动续费的话,苹果首先从微信里扣,然后是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里扣等等,除非所有的账户里都没钱,苹果会停止扣款的,但也不会提供相应的服务的。

苹果游戏支付成功,但没扣钱怎么回事?

在平常的生活中如果我们想要通过手机来玩游戏的话,避免不了会出现一些充值的状况,但是有时候会发现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充值状态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在充值的过程中直接就可以自助充值,但如果是苹果手机的话,它需要跳到苹果商店然后再根据我们的付款来进行扣钱。很多人发现他们在支付成功之后手机系统并没有显示扣钱,其实这不仅和手机系统有关,也和当时支付的网络状态是有关的。

支付过程

在苹果手机上的游戏充值中在游戏的官网或者是游戏界面里充值,它会跳出苹果的支付状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根据指纹或者是面部来进行支付也可以选择输入密码。但是如果在支付的过程中网络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么我们即使在支付成功后,它可能会显示还没有扣款。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切换一下网络,等待几分钟就会有扣款的消息,也能够在游戏中充值上。

延迟

对于苹果的游戏支付来说它是有延迟的,我们可能在支付成功之后发现游戏币已经充值上了,但是手机迟迟没有发来扣款的消息。这个时候不用去查看我们的钱是否自动少了没有发来扣款的消息,我们只需要等待1~2天它就会自动的扣款,只不过扣款时间是有延迟的可能在当时已经扣过但是没有发过消息。这也就是苹果支付的延迟问题导致的,扣款未显示或者是扣款持续显示。

注意

但是当显示支付成功但是没有扣钱,游戏充值也没有到账,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查一下我们的苹果账单。如果我们以为没有充上又充了一遍的话可能会造成充两次的状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寻找苹果客服去询问一下我们的订单状态,如果没有充值上的话再选择再次充值。

苹果商店延迟扣款规则

苹果商店中消费后扣款时间是会延迟的,需要等2天,3天才会收到扣款信息。

App内购买项目是指在设备的应用中进行购买的额外内容或订阅,正常情况是在你绑定银行卡中付的款,代扣是可以选择扣费方式的,如果你选择的是支付宝,那么就会在你的支付宝中扣款,默认的是你Apple ID绑定的银行卡,一般在苹果的App Store中消费后扣款时间是会延迟的。

需要等2、3天才会收到扣款信息,苹果手机取消自动扣费的方法,打开手机的App Store,下拉到底部,点击,Apple ID,点击查看Apple ID,输入密码或者指纹进入账户,进入账户设置后,点击订阅。

这时可以看到你订阅的自动扣费的所有项目,找到想取消的项目,点击下方的取消订阅就取消自动付款了,已付款的项目,在付款时间内依旧可以使用。

苹果扣费为什么会晚几个小时

因为苹果商店中消费后扣款时间就是会延迟的,需要等2天,3天才会收到扣款信息。

现在无论是否是苹果自动订阅的扣费软件,都会有扣费延迟的,大致要一小时以后再查询,就应该可以查到。

App内购买项目正常情况是在你绑定银行卡中付的款,如果你选择的是支付宝,那么就会在你的支付宝中扣款,一般在苹果的AppStore中消费后扣款时间是会延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