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了怎么找回密码(苹果id忘记密码怎么找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怎么办 如何找回苹果手机id密码2、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找回3、苹果id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密码

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怎么办 如何找回苹果手机id密码

1、如果您已经找回了Apple ID账户,或者知道账户但是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2、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3、在新打开的页面输入Apple ID 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新设置密码。此时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重设密码,或者是通过当初填写的安全问题重置密码。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1、进入苹果官网之后,我们先去登陆这个网站,进入登录界面之后,我们先不着急登录,可以看到忘记密码的选项。

2、这样我们就进入了找回Apple ID密码的界面,按照提示我们需要先输入我们的ID,之后输入验证码,最后点击“继续”选项。

3、申请Apple ID的过程中,我们会绑定我们的手机号,所以在这个界面,我们需要输入相应的手机号码。

4、找回密码的过程就是“重设密码”的过程,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利用我们信任的设备,另外一个就是手机号码。

5、这种手机号码方式需要先进行账户恢复,这个过程时间比较长,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6、那我们就试试通过信任设备的方式吧,点击“完成”选项之后,我们接下来的操作就需要转到手机上进行操作。

7、在我们信任设备的手机上,我们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允许”选项,点击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8、最后我们就进入了重新设置密码的选项,重新设置密码就可以了。

苹果id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密码

步骤一、点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步骤二、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步骤三、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步骤四、提示输入Apple ID即可开始。输入我的苹果ID。

步骤五、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步骤六、选择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我选择了"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因为我忘记当初创建Apple ID时选择的都是什么问题了。

步骤七、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我的邮箱。

步骤八、进入我的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