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服”LOL手游被国人挤垮?“韩服”英雄联盟手游下载及体验

LOL端游的迷妹迷弟们,LOL手游由本月27号开始公测,但由于日服的ID好注册,国内的老玩家纷纷注册日服ID,由于刚上线,导致日本服务器近两天总是维护崩溃!

由于本人也是LOL老玩家,对于国服迟迟不能上线那是崩溃、崩溃、再崩溃,在心里无数遍的问候老马!本着团战不能输,提莫必须死的精神,孜孜不倦的在网上寻找上外服的方法!

网上很多大神纷纷出了下载日服LOL手游版的教程(安卓、IOS都有),大家自行百度!这里我简单介绍下苹果端的下载方法,重点是怎么登陆韩服。开始我也是注册的日本Apple ID。需要注意的是最后填地址的时候,一定把邮编跟你填的地址对应起来,大家按下面这张图直接填就可以!

手机号直接填自己的手机号就可以,但前面一定要加86,后面有双重认证会用到,要收验证码!验证码可能会有延迟,多发两遍就好!注册完ID把自己的ID退掉,然后登录上申请的ID下载搜索《Wild Rirt》。下载完之后退掉新ID,登陆原来你自己的ID。

重点来了,由于是国外的服务器,这时候你要下载一个手游加速器,这里我用的是某豚加速器。打开软件里面有资讯、有教程!然后你在里面注册一个拳头账号!(一定在加速器里面注册,其他地方进去打不开,我试了好几遍才发现的)

注册成功之后,加速器里面有日服跟韩服,这时候点击韩服(有时候可能打不开多操作两遍,还有可能你刚才下载的你打开自己在后台运行,这时候你要关掉后台运行的日服),进去之后你就可以愉快的体验了,里面可以起中文名字的!

我这两天打了几局,游戏的画面质感还有很棒的,毕竟是一流的大公司!首发有40多个大家常用的英雄,操作体验很容易上手,很多都是端游的老玩家,也不必担心里面有小学生。也遇到过操作盲僧的大神,秀的我阿狸找不到北!

由于是韩文,大家看不懂的可以手机截图,然后打开百度翻译小程序,翻译里面的文字操作。有大神也可以留下自己的ID或者喜欢玩的英雄,组建战队叱咤韩国疆土。先说到这吧,大家有注册不懂的可以私信我,有想看视频的关注我,每日更新游戏的基本操作,及精彩团战集锦,下期再见!

举报/反馈